甜菊糖全球领导者谱赛科公布投资印度的相关计划

来源:谱赛科
2016-04-14 11:11:00

新德里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提供高纯度甜菊糖苷的世界领先生产商谱赛科 (PureCircle) ,今天公布了在未来5年内投资印度的甜叶菊基础设施的相关计划。该公司计划与印度数以千计的农户开展合作,即在印度种植5,000公顷的甜叶菊并最终建立一座甜叶菊加工厂。

谱赛科集团销售与营销总裁 Jason Hecker表示:“对印度的投资表明我们看到在这个市场将甜叶菊作为天然甜味剂的农产品的巨大潜力。我们认为这种植物不仅有助于该地区的农户获得额外收入,还有助于自然地减少印度消费者的卡路里摄入量,同时保持他们所喜爱的甜味。”

印度是最后批准甜叶菊提取物作为甜味剂的主要市场,从而为 PureCircle 投资打开了大门。这彰显出谱赛科对于 PureCircle Stevia Agronomy Program(谱赛科甜叶菊农学计划)和与农户直接合作的持续承诺。

这项农学计划将为农户提供一份合约,即表明以固定价格收购他们所生产的甜叶菊并指导他们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种植该植物。对于印度农户而言,每公顷土地种植谱赛科甜叶菊预计每年可以创收大约400,000卢比。旁遮普邦、北方邦、泰米尔纳德邦、贾坎德邦和中央邦已经开展早期的农业试验。

谱赛科南亚区高级总监 Ajay Chandran表示:“甜叶菊也被印度农户称为‘Meethi Tulsi’和‘Meethi Patti’,由于其天然的草本来源,成为了印度最理想的甜味材料。从全球而言,谱赛科创新型甜叶菊天然甜味剂和天然甜味香精组合使各大主要品牌能利用这种无卡路里的天然解决方案来重新制定全部糖类产品的配方,旨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甜叶菊在印度获批将为该市场提供更低卡路里的全新甜味创新并帮助消费者显著减少其甜味剂所含卡路里的摄入量。”

谱赛科将于明天在古尔冈举办一次消费者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面向该市场的相关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