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集团于日本东京设立全新最先进的实验室

来源:CSA Group Management Corporation
2016-04-14 12:01:00

-该设施为IT与音频/视频、测量器材与医疗产品提供测试

东京2016年4月1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于今日宣布,位于东京的全新实验室正式落成,该实验室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其中包括医疗器材扩展服务以及一间新防护等级测试实验室。

东京的新实验室专业为信息科技设备与音频/视频设备、测量器材与医疗产品提供测试与认证,以及图表评估和现场测试服务。

“信息科技与新医疗设备是正在迅速扩张的领域,”CSA 集团东京营运经理 Takaki Egawa表示。“我们今天所使用的所有物品几乎都存在某种形式上的联网。CSA 集团致力于在成长市场扩张我们的服务,并为我们使用的日常产品与服务鼓励打破常规的创新解决方案。日本是创新科技的领先国,而且我们将会与我们的日本客户合作,在协助推广他们的当今创新产品的同时,一同展望未来。”

东京实验室能够依据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的适用标准评估和测试产品。该设施是东京最为都市化的安全测试与认证实验室,符合属于 60065、60950 和新 62368 标准的 IT/AV 标准,属于 61010 标准的测量器材标准以及 60601 医疗标准。本地技术专家亦提供家电、IT/AV、工业以及医疗领域的服务。

除以上服务外,东京实验室在未来还将扩张,为工业产品提供测试与认证。该新设施的建成,让CSA集团如虎添翼,现在亚洲各关键地点均建有实验室与办事处,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韩国以及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