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力假日酒店连膺两项业内大奖

来源:重庆富力假日酒店
2016-04-14 16:20:00

重庆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继荣获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后,仅隔数日,重庆富力假日酒店又斩获中国商务会奖旅游金椅子奖“2015-2016年度中国最具潜力酒店”,这也是酒店第二次获得业内大奖殊荣。

3月17日,在广州揭晓的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上,重庆富力假日酒店以独特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专业的服务,在该盛典提名的酒店百强榜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殊荣。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最高荣誉之一,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亚洲酒店行业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酒店奖项参照国际评选惯例,从入围2015-2016年度中国酒店百强榜中遴选产生,而网络投票环节亦吸引了不少业界精英及商旅人士积极参与。

4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度中国商务会奖旅游年会与盛大的第九届金椅子奖颁奖典礼上,酒店荣膺今年第二个行业大奖 --“年度中国最具潜力酒店”。中国商务会奖旅游业界“金椅子奖”(CHINA MICE INDUSTRY GOLDEN CHAIR AWARDS)是业界最早、最具权威的奖项,每一把“金椅子”都代表着获奖单位在中国商务会奖旅游市场中所占据的重要行业地位。遵循一贯的业界与读者相结合的选择标准,主办方从参评单位的软硬件设施并辅以读者评价,以客观、专业、权威、公正的视角,并通过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评选出下列17类重要行业奖项,获奖榜单将被刊登在《商务奖励旅游》2016年4月刊上。

在亚洲范围极具影响力的奖项评选过程中,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拥有360间客房,配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设有2000平米的室内宴会及会议区域,包括面积945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人的无柱式豪华宴会厅以及288平方米的豪华长廊,以及拥有10个独立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均成为极大亮点。此外,酒店还拥有重庆设计独特的户外草坪花园,可以承办草坪婚礼、绿地会议、草坪酒会、烧烤、户外拓展等各类主题会议或宴会;所有会议场地均可灵活分隔,并配有先进声像设备、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投影等会务设施。专业的会务团队提供全程一站式专业服务,这些灵活宴会场地和会务服务也获得评审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在中国饭店顶级盛会上获得荣誉,不仅是对酒店综合服务水平和品牌知名度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酒店在国内行业地位的肯定。”酒店总经理汪学建先生表示,“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洲际酒店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理念,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成为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