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二手设备(再生资源)行业诚信商户评选开始报名

来源: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二手设备管理中心
2016-04-14 19:50:00

-做诚信示范企业 树二手行业新风

中国萍乡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二手设备管理中心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二手设备、再生资源行业诚信企业(商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众所周知,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更是发展壮大的引擎。但是,当下一些企业失信经营,产品假冒伪劣、欺诈用户、恶意拖欠货款等现象屡见不鲜。而随着我国二手设备、再生资源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在行业发展过程中,诚信方面也存在诸多问题,因此规范二手设备市场,建设二手市场诚信体系势在必行。

在此背景下,为提升我国二手设备、再生资源企业(商户)的品牌形象,规范行业行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良好、和谐的市场环境,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二手设备管理中心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二手设备、再生资源行业诚信企业(商户)”评选活动,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活动评选出一批在二手设备行业中有着良好信誉和口碑、在诚信体系建设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的优秀企业。

获评诚信商户是对企业(商户)在经营过程中诚实守信、合法守规的证明;是企业品牌、知名度、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的象征;是客户交易过程中重要的决策依据。通过评选活动,参评企业不仅能够展示自身风采、树立品牌形象,更为长远发展赢得了先机。

此次活动不仅为行业各方人士间交流切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也将对业内品牌和交易价值走向起到引领作用。相信在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下,此次评选将引导企业间进行良性的竞争,对二手设备、再生资源行业也会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