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WORLD IT SHOW, 针对亚洲最大ICT市场

来源:AVING News
2016-04-14 22:00:00

韩国首尔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年初 CES,MWC 2016已结束。但是在上半期还有一个我们必须得瞩目的展会。那就是5月在首尔举办的 2016 WORLD IT SHOW。代表亚洲同时指向 ICT 商业市场的 2016 WORLD IT SHOW 在 IT 强国 -- 韩国举办。本展会从5月17号(星期二)到20号(星期五)在首尔 COEX 举办。参加的企业有与5G技术,IoT,VR,智能车等 IT 系类的企业。

2016 WORLD IT SHOW 开始于2008年,每年一直以来举办,今年已是第9届。本展会志向 B2B 市场,而且在本展会我们一眼能看到的不光是国内-外的 ICT 关联企业的革新的新技术及产品还能看到 Start-up 企业的最新IT趋势。

未来创造科学部主办,知识经济部支持的本 2016 WORLD IT SHOW,400个以上的 IT 企业参加本展会,介绍2016年人气较高的 5G 移动通信技术,IoT 产品,VR,O2O 等 ITC 产品及服务。另一方面给企业提供宣传的机会和商业的机会。

主要参展的部门有*手机(VR产品等包含呼唤设备),对话,播放 *IoT,智能汽车等 IT 融合技术 *cloud computing,大数据部门 IT 服务及设备 *软件及数码目录,O2O 服务,人工智能(AI)技术*产业专用电子产品。

尤其是,在本展会通过国内外的 ICT 企业之间的交流,能期待看到最新趋势。

今年为了参加企业强化了 B2B 的特点。进行“邀请海外顾客出口商谈会”,韩国信息通信振兴协会的“海外通信社国际 ICT 友情项目”。同时邀请国内-外的最新 ICT 趋势人士,进行 ICT 国际会议,国际 ICT 专家学术大赛。除此以外,通过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表会”等的项目提供宣传的机会。

在去年的 WORLD IT SHOW,有了1千亿美元的合同业绩。包含海外的8个国家,国内外421个企业参加了本展会。有了1千亿零4千万美元的业绩。

申请参加是到4月30号(星期四),申请办法及咨询给02-555-7153电话或 wis@kait.or.kr发邮箱可以申请。

另一方面,Aving 新闻侍弄 IT,手机,生活产业部门及最新趋势。Aving 新闻作为世界3代展会的公式伙伴媒体,11年以来继续采访 CES, MWC, 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