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魔镜携手澳旅 独家首发全景澳洲风光

来源:暴风魔镜
2016-04-15 09:29:00

北京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弗拉索夫珊瑚礁潜水,身边不时游过色彩斑斓的鱼;在白天堂海滩上空翱翔,底下就是清澈见底的碧绿色海水;到福克斯湾看快艇从眼前驶过,海豚从海中跳跃,是不少旅行爱好者心中向往的美景。然而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不少人的奢望。

近日,暴风魔镜APP独家首发了全景澳大利亚专题,开启360度全景视觉享受,沉浸到澳大利亚万千水趣,只要佩戴暴风魔镜,就可以免除请假的烦恼,旅途的奔波,随时随地“瞬间移动”到澳洲,360度观看感受澳洲的人文风情。

暴风魔镜与澳大利亚旅游局(以下简称澳旅)此次合作,运用先进的VR技术,全景摄制团队深入澳洲一个月,实地拍摄制作了360°全景堪培拉、白天堂海滩、福斯克湾、悉尼海港、大洋路、罗特尼斯岛、凯瑟琳峡谷、林肯港等澳洲风景名胜。只要佩戴暴风魔镜,无论用户身在何方都可以随时消除时空的限制,“现身”澳洲,感受悉尼歌剧院的宏伟、凯瑟琳峡谷的险峻、林肯港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此次暴风与澳旅的合作,除了在VR技术上提供支持之外,线下还为澳旅门店提供VR产品,量身定制暴风魔镜,让全球用户选择旅游目的地前,即可通过官网及门店体验澳旅人文风情、旅游美景。

暴风魔镜是业界领先并专注于移动端的虚拟现实企业,截止到2016年第一季度,已经累计销售VR眼镜100万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最大的用户规模。暴风魔镜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持与各行业开放的合作态度,已经与影视、游戏、家装、时尚、体育、娱乐、演唱会等行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有业内人士表示,“VR+旅游”的相遇,将终结旅游行业的“博傻”时代。众所周知目前的旅游宣传手段只有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受制于宣传者的角度,游客在抵达目的地前往往无法全面“预览”目的地的全景风貌,经常在“盲目”状态下做出行前决策,成为典型的“博傻”消费。VR与旅游行业的结合将消除旅游行业的“盲目”状态,让行前决策更透明,让优质景区凸显,倒逼旅游产业进步。另一方面,内容短缺是VR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VR与旅游行业合作将大大丰富VR用户的内容需求,促进VR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