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招生工作启动

来源:Ecole Ferrieres
2016-04-15 11:00:00

巴黎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法国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Ecole Ferrieres)提供酒店管理、美食、奢侈品领域的三年制(学士)或五年制(理学硕士)基础培训课程。法国费里耶尔城堡精英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已经启动,现面向全球招募学员。

该学院旨在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使其达到所开设的三项专业领域的业务要求。该学院勇于创新,理论与实践都过关的学生才能取得学位,这有利于人才的培养。目前该学院高度专注于已经在法国和其他国家拓宽网络。

学院相关专业详情,请参看以下介绍:

美食

Patrick Juhel是法国最佳工艺师奖获得者,他将担任我们的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费里耶尔的厨师培训课程的开展。另外他还将与教师团队一起教授美食烹饪课程。

学员需要学习的范围涉及从选材到摆盘等方方面面,也就是从选择食材到菜品的呈现等知识,自然包括如何实践。课程不仅着重讲授产品烹饪知识,同时还会重点介绍刀工技巧和摆盘方法、健康和安全以及葡萄酒如何与食物搭配。

酒店管理

Jean-Luc Frusetta在管理豪华酒店和餐厅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还有多部专业培训方面的书籍著作,他将负责监督与酒店管理技能培训方面的各项事宜。

Paxton Resort &Spa 四星级酒店就在费里耶尔城堡附近,是该学院的专属合作伙伴。学生将在该酒店实习,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的指导,将知识理论应用于酒店业务的经营活动中。

奢侈品

除了美食和酒店管理课程外,费里耶尔还开设奢侈品专业课程。因此,学生可以接受法式酒店管理培训,这种培训注重精准、高效和准时。

卓越不仅仅是重复,还要热爱自己的职业,秉持谦虚、慷慨的态度和服务意识来完成自己的工作。

ATELIERS费里耶尔烹饪、糕点制作和酿酒

Ateliers 费里耶尔为学生、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一系列培训课程。

Ateliers 的旗舰项目是糕点制作和烹饪学位课程,学制八个月,学员将学习到法国美食烹饪技巧。

这些课程为期六个月,共计600个学时,也就是一周35个学时。无论是有经验的人士,还是迫切想要快速掌握高档美食烹饪技巧的初学者,这些课程都是理想选择。

一旦学员取得这些学位,Ateliers 将安排他们前往法国巴黎或欧洲一些最著名的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