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拉雅秀荣获“2015年度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品牌(大中华)”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4-15 12:11:00

上海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4日,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品牌在第四届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中凭借其在市场的广泛认可,被评为“2015年度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品牌(大中华)”。

飞客茶馆作为中国最大的常旅客社交平台,专注于为航空及酒店常旅客和信用卡达人提供酒店、航空和信用卡相关资讯及出行解决方案。飞客茶馆目前已注册的会员人数近11万,会员们每天发布近万条资讯和评论,交流与分享常客计划给他们的商旅出行带来的舒适和便捷。飞客旅行奖是由飞客茶馆推出的第一个由常旅客投票评选出的商旅行业大奖,飞客旅行奖的每一个奖项都是由常旅客们投票选出,代表了飞客们的民意和心声。在此次奖项评选中,唐拉雅秀品牌在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常旅客会员对唐拉雅秀品牌品质及服务的高度认可。

海航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颇具实力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目标,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五星级品牌,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2016年3月23日,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正式开业,这是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中第一家落户于欧洲市场、同时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酒店。酒店坐落在多元化经济和旅游中心的比利时布鲁塞尔马利穆尼耶大道上,拥有187间客房,6个大宴会厅,中餐厅、全日制自助餐厅,以及SPA和健身房等娱乐设施。酒店的设计出自著名的赫希贝德纳(HBA)设计公司,旨在带给客人一份心灵的宁静。该店的创新之处在于其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并提供卓越的服务,相信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将成为国人一年四季出行,随心放空所有感官的专属休息寓所。

此外,唐拉雅秀酒店在中国大陆已开业五家。其中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天津唐拉雅秀酒店、深圳唐拉雅秀酒店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温暖友好的服务使商务差旅客人印象深刻;三亚唐拉雅秀酒店、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则是旅行度假的完美之选,顶级中餐餐厅让客人在不同的季节均能尊享中华美食,全日制西餐厅为客人提供国际及地方特色菜品,以及多种多样的娱乐休闲活动、体贴的服务为客人创造充满质感的温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