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房价比肩中环,投资首选宝龙广场

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2016-04-15 13:09:00

上海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以来,青浦土地市场热度持续升温,楼板价已突破2万每平米,地王频出,未来售价或超4万每平米,比肩中环。上海西区的发展正如日中天,青浦作为核心地带尤其受到关注。以青浦宝龙广场为例,雄踞虹桥商务区核心之地,17号线地铁(在建中)、崧泽高架延伸线(规划中)、公交枢纽(在建中),三维立体交通环绕,出行畅达,升值潜力巨大。

青浦房价涨幅如此迅猛,成为资本市场眼中的香饽饽,背后必然有它的市场逻辑。

多重利好,青浦房价上涨已成必然

利好117号线地铁明年开通,主推房价上涨

明年地铁青浦线(17号线)的开通,将直接把青浦接入虹桥枢纽,与地铁外滩线(2号线)、外滩二线(10号线)直接换乘,畅达外滩都市核心。而2号线在虹桥枢纽更是预留了继续向西延伸的条件,随时可以与17号线形成复线贯穿青浦。地铁开通在即已为区域内房价上涨做好了充分铺垫。

利好2:千亿大虹桥辐射,人口导入带动板块价值上涨

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建设方案目前正在积极酝酿之中,“大虹桥”将成为上海“后世博”阶段重要的经济亮点,上海将形成东有“大浦东”,西有“大虹桥”的“双引擎”格局。随着大虹桥战略的打造成型,上海西部城区正摆脱传统边缘地位,发展势头迅猛,作为板块中一员的青浦区也日益受到多方关注。

与“大虹桥”伴随而至的是国际一流的规划与配套建设:国家会展中心将取代广交会成为新的全国商贸中心;上海新虹桥医学中心和国际养老院不仅为虹桥地区,更为整个大青浦区域的医疗发展起到提升作用;这些超强配套无疑会将大量人口导入青浦,助推区域内物业快速升值。

利好3:资本市场涌入,青浦房价一路飙升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判断?从土地市场发出的信号则可以直观体现。近一年多来,整个上海土地市场都比较活跃,青浦也不例外。回顾去年末至今年初,青浦区已经屡次曝出高价地块。在去年青浦楼板价突破2万/m2大关,11月4日,青浦盈浦街道地块以楼板价1.8万元/m2拍出,溢价率达113%;12月9日,青浦赵巷地块以楼板价2.16万元拍出,溢价率达127.24%;而在今年青浦楼板价更是逼近3万;1月27日,青浦徐泾镇的款以楼板价2.85万元拍出。知名地产大鳄齐聚青浦,频频高价拿地,充分说明了青浦新城的发展被众多开发商所看好,吸收了众多开发商投入的巨大财力、物力、人力,青浦正显现出惊人的发展加速度。

利好4:沪苏湖高铁方案敲定,青浦区位优势凸显

今年3月27日,沪苏湖铁路计划正式敲定,东起上海市虹桥交通枢纽,途经江苏省苏州市,西至浙江省湖州市,全长约148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小时;划设车站10个,为湖州东、南浔、震泽、盛泽西、吴江南、汾湖、金泽、朱家角、青浦、虹桥。其中青浦区设青浦、朱家角、金泽三个站点,青浦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得到显现!

抢滩价值高地,投资首选宝龙广场

万千宠爱于一身,35万方国际综合体

青浦宝龙广场,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之地,项目涵盖国际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LOFT公寓等丰富业态,将购物、休闲、娱乐、居住、商务多功能一网打尽。一城臻稀资源尽汇于此,“钱景”无可限量。

总价108万起地铁三房,青浦性价比之王

青浦宝龙广场LOFT公寓,4.5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总价只需108万起,用青浦的楼板价买售价,未来升值前景可见一斑。同时,伴随着青浦宝龙广场的盛大开业,17好线的通车运营,大量人口导入聚集,物业价值、租金上涨显而易见。

青浦宝龙广场LOFT公寓现正火热认筹中,即将盛大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