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说市 牛人谈股”2016中国投资者高峰论坛广州站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6-04-15 14:26:00

-巅峰对决 高手过招,李大霄、郑凯4月23日同您相约广州

北京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国金证券联合主办的“大咖说市 牛人谈股” -- 2016中国投资者高峰论坛广州站将在广州市隆重举办。

届时,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及投资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专家库成员李大霄先生、新浪微博2015十大影响力财经大V 郑凯先生、国金证券佣金宝首席证券分析师周建兵先生以及深圳君银研究总监潘俊先生等财经、金融界精英将莅临活动现场,谈股论金,共话资本,预测未来中国股市的走向,探索“新常态”下金融风险防范的有效路径以及共同探讨股民们在瞬息万变的股市洪流中,应该如何大浪淘沙,提炼真金。

【大咖零距离】

李大霄:现任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与投资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专家库成员、人民日报海外网财经频道“理论班”特约专家、新华社了望智库成员,曾经获中国证券业协会多个奖项。

郑凯:新浪微博知名博主,曾获新浪微博评选的2015十大影响力财经大V 称号。以资金流为主,事件驱动为辅,进行股市大数据研究。自创叠加理论、移动筹码等多套理论。

周建兵:国金证券佣金宝首席证券分析师,证券从业经历超20年,国内第一批私募基金经理。擅长宏观政策面研究,善于分析财务报表挖掘潜力个股、利用股市的共振把握市场机会。

潘俊:现任深圳君银研究总监。深圳财经频道《中国股市报道》栏目特约评论员、财富天下频道《交易日》栏目嘉宾,致力于“五维投资法”的研究,在2014年准确把握“互联网+”的投资主线。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大咖说市 牛人谈股 -- 2016中国投资者高峰论坛广州站

活动主旨:线上线下,共话资本

主办方: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网、经济观察研究院、经观新媒体群

联合主办:

国金证券、佣金宝

独家学术支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

指定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3日(周六)14:10 - 17:00

活动地点:广州市云来斯堡酒店宴会厅(广州市黄埔大道西126号)

活动规模:500人

活动规划:广州(4月)、北京(6月)、深圳(10月)、上海(12月)

支持机构:板凳会、看财经、活动树、微吼直播、MAKA

媒体支持: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财经、腾讯网、网易财经、凤凰网、搜狐文化、金融界、中国经营报、每日经济新闻、《传媒》杂志、中国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