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跨境电商杰出贡献”奖

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2016-04-15 15:14:00

香港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4日由香港贸发局和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首届香港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受内地跨境电商崛起的影响,这是香港地区第一次举办高规格的以跨境电子商务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论坛诚邀香港和内地电子商务领域的各界精英,以“跨境电商数据”为核心,围绕“跨境电商”、“自贸区与海关特殊监管区”以及“互联网+如何带动香港品牌逆风飞扬”三大主题展开讨论。

“首信易支付(PayEase)”总经理郭文基先生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并发表了“电商之蓝海-中俄跨境电子商务”主题演讲。以中俄贸易为背景,郭先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多年服务跨境电商的经验,郭先生表示,跨境电商三大关键因素是支付、物流、电商。同时以“首信易支付(PayEase)”服务的中俄跨境电商平台 TradeEase(绥易通)为例,详细解析如何从三个关键因素入手做好跨境电商,拓展俄罗斯市场,为传统外贸转型带来成功经验。

随后,“首信易支付(PayEase)”业务拓展部马勇先生分享了“新税制下跨境电商之挑战与机遇”,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中国海关跨境电子商务试点的四种模式,同时就4月8日新颁布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新政进行了解读,就跨境电商如何适应“新政”给出了建议。

论坛最后,经组委会评选,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授予首信易支付(PayEase) “跨境电商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企业为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当日论坛现场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