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因全球统一支付平台被赛讯评为典范

来源:DH Corporation
2016-04-15 15:20:00

纽约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DH Corporation(TSX: DH) ("D+H")很荣幸地宣布,中国银行已经被全球金融服务研究公司赛讯公司(Celent)评为企业支付与现代化基础设施类别的典范银行。中国银行凭借实施全球统一支付平台(Global Unified Payments Platform)荣获殊荣,该平台采用了D+H的全球支付中心解决方案来处理中国银行国内外的全部支付交易。

中国银行致力于成为国际银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因此决定通过联合众多的当地清算系统,实现全球分行间无缝的支付交易,从而统一其全球支付系统。该银行的全球统一支付平台项目也能够融合支付渠道、集中和共享全球支付信息、整合系统与流程,并支持银行的人民币业务。实施平台后,该银行迅速取得了成效,不仅提高了营收、缩减了成本,还将人民币业务拓展到了海外。在项目的三年实施期内,该解决方案在26个国家的40多个分支机构实施。快速、高效地实施全球统一支付平台项目使其成为希望利用支付系统改革来变革业务的银行的典范。

D+H支付产品管理主管Moti Porath表示:“恭喜中国银行在短时间内就在其全球分行实施了日益庞大的复杂支付系统。这个项目不仅代表了银行有意成为国际支付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决心,也促进了银行的海外人民币业务。D+H很自豪能够为中国银行的成功出力。”

赛讯公司高级分析师Gareth Lodge表示:“典范银行奖认可了银行们通过科技改变银行运作的方式。这将激励其它寻求最佳实践方法来显著改进业务和整个行业的银行。中国银行的例子就说明了这点。项目的规模和复杂性使中国银行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今年的典范银行是从100多个提名银行中选出的,创下这个知名奖项的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