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全国市场客户推介会完美落幕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4-15 18:31:00

中国杭州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4月14日,以“开元酒店,天下一家,东西南北中,相聚首都情”为主题的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全国市场客户推介会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来自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绍兴、开封、长春、乐山、西安、北海等地区的21家开元酒店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本次客户推介会主要以现场体验、分组主题推介、展台互动等为一体,采用了以开元酒店集团北京销售中心线下邀请、微信互动邀请等方式,邀请了港中旅国际旅行社、众信国际旅行社、北京中智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星海假期国际旅行社、中意之旅、北京逍遥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北京地区MICE、协会、旅行社客户等100余人共同领略开元酒店的高端品质与独特魅力。

4月14日下午,开元酒店集团市场副总监方卉首先为客户们作了开元酒店集团推介。她表示,北京客户是开元酒店集团非常重要的客源地市场,通过推介会的开展,为开元酒店集团与北京区域旅行社、会务公司之间的紧密合作带来了广阔和美好的前景。推介会上,客户们认真倾听了开元酒店集团旗下21家酒店的热情推介。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等酒店集思广益,生动展示了开元酒店的风采及营销特色,得到了在场全体嘉宾的青睐。

“0距离”交流环节,开元酒店集团旗下21家酒店根据前期计划分成东西南北中5组,通过精心设计的形象展台、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及多媒体视频向宾客展示了自身良好的形象。展台区域内,针对客户需求,各家酒店选定目标客户进行现场交流,就包价产品、会议询价、产品项目等内容进行广泛磋商和深入探讨,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以期为今年北方市场铺开良好的局面,也为接下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