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中国达成私有化退市协议

来源:易居中国
2016-04-15 20:35:00

上海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已就公司私有化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合并协议”)。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私有化价格为每普通股6.85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票6.85美元)。

交易完成后,易居的实益拥有人为:

(1) 周忻先生,易居中国联席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2) 沈南鹏先生,公司董事会成员;

(3) 新浪公司(新浪公司与周忻先生、沈南鹏先生一起统称为“买方集团”)

截至合并协议日,买方集团持有约44.9%的易居股票。

在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的建议下,易居董事会已经一致批准了合并协议,并建议公司股东投票支持这一合并协议。合并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完成该交易尚需满足多种条件,且需要出席股东大会三分之二及以上的股东表决通过。

买方集团将利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汇支行(出借方)的3.5亿美元贷款以及买方集团成员的出资来进行这一合并。

一旦交易完成,易居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票将不在纽交所挂牌。

公司将准备并向美国证监会递交13E-3交易声明文件,该文件也将包括公司的股东代理声明,合并协议以及其他关于合并的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