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ndig将在Eurocucina上展示高端的内嵌式产品组合

来源:Grundig
2016-04-16 00:56:00

米兰2016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在4月12日至17日米兰举行的全球最为知名的国际性设计展会EuroCucina上,高端家用电器品牌Grundig(根德)将展示其内嵌式产品组合。

可持续性和资源效率成为Grundig关注的主要领域。Grundig高端系列的内嵌式家电非常注重环保,以及该品牌的良好特征——优质、高度愉悦、操作简单和独家设计。Grundig于70年前成立,其德国传统成为尖端技术的代名词,可提供结合精细的永恒设计的高端耐用型产品。

Grundig拥有德国品质的优良传统。该公司在可提供各种家电的家用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在当今的互联世界具有独特的优势。

Arelik(阿奇立克)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Grundig是我们的高端品牌,也是我们最好的产品来源之一。自Grundig在2013年推出一系列的大型家电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发展之路上前行。我们在去年取实现了销售额将近三倍的增长,并将继续对该品牌进行重大投资。”

Grundig充满灵感的家电产品组合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还在中国、美国、南非、南美和澳大利亚推出了相关计划。

展示具有开创性的产品系列

Grundig在EuroCucina上展示的主打产品与技术包括:VUX——利用灯光投影的全新控制系统,开创了家电领域的全新时代;Homewhiz——互联家庭概念,支持客户利用移动设备或电视来轻松控制冰箱、洗衣机、滚筒式烘干机、洗碗机和内嵌式烤箱等所有的Grundig智能家电;在一个烤箱内提供两种烹饪空间的Divide &Cook烤箱,;采用高效燃气罩头的燃气灶,可节省时间和能源;采用EcoSilent技术的EcoChamp A+吸烟机灶具;仅5.5升耗水量洗碗机具有定制保鲜库的冰箱(可使(肉类、鱼类和乳制品)保鲜时间长达3倍);用于冷藏产品的维生素冷藏区

Grundig欢迎参观者访问其展位(11号厅,B11/C16号展位),他们可以在此亲身体验Grundig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