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人民政府、尚融供应链、天能集团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海航物流集团
2016-04-16 15:43:00

-在皖打造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集群

上海2016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4月16日,海航物流集团旗下上海尚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安徽太和县人民政府、天能集团就在皖打造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集群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太和县隶属于安徽省阜阳市,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同比增速位居全省第一,是全国最大的有色金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之一。“十三五”时期力争实现“皖北排头兵、安徽十强县”的战略目标。

海航物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核心产业之一,依托强有力的战略支持,打造投资金融、专业物流、海航智造、物流科技四大业务体系。尚融供应链注册于上海自由贸易区,业务覆盖供应链金融、国内国际物流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等,以产融结合发展模式,致力于为产业资源整合及行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天能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全球新能源企业第30名,主要生产电动助力车电池、锂电池、管式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是集电池制造、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公司主导产品电动车动力电池的产销量连续十五年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此次三方在沪签订战略协议,旨在利用三方各自在地域、资金、产业方面的优势打造以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为核心的,包括生产、销售、回收物流、仓储、金融、互联网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回收集群。保守估计未来三年,该产业集群将实现产值200亿元,利税15亿元的规模。将对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及县城经济结构的提升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