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拉将赞助欧洲最大石墨烯大会

来源:路易基邦德拉机械制造公司
2016-04-18 08:00:00

意大利布斯托-阿西齐奥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邦德拉(Bandera)自豪宣布赞助和参加第六届石墨烯大会系列,这是欧洲最大石墨烯和2D材料活动。本次展会将于2016年4月19日至22日在意大利热那亚举办。

邦德拉公司成立于1947年,是国际公认的塑料挤出生产线制造和工程设计领导者,拥有广泛的产品和聚合物。具体来说,该公司的生产线用于包装、农业、土工膜、建筑、汽车、3D打印丝(从0.3千克/时到3,000千克/时不等)等领域。邦德拉目前在全球有15,000家活跃客户,安装有35,000台挤压机。

邦德拉很高兴能够成为物联网领域创新的一部分。很快,我们周围所有的产品和软质薄塑料电子设备都将互联。邦德拉渴望通过合作解决以挤压、层压、涂层和打印的方式给聚合物填充纳米粒子、石墨烯、2D材料的需求;以便通过多合一工艺得到产品。

最近成立的“挤压研究院”(Extrusion Academy)部门在建立时充分考虑了研发、学术和研究中心。The House of Extrusion是欧洲最创新的包装与吹炼中心,可以升级进行工业生产以及独立或作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进行产品开发和知识产权创新。

邦德拉与英国剑桥的剑桥石墨烯中心(Cambridge Graphene Centre)以及意大利热那亚的意大利理工学院(Istituto Italiano Tecnologia)合作,标志着开始探索挤压与石墨烯及其它2D材料。3D打印丝和电子基板是最先的应用,随后将是Internet of Packaging(包装联网)。

Graphene 2016将包括:

全体会议,有国际知名发言人发言;

行业论坛,重点是石墨烯商业化;

并行举办的多场主题研讨会;

一场展示最新石墨烯趋势的展会;

一对一会议

该公司纳米技术与知识产权经理Giovanni A. della Rossa将出席大会和一对一会议,并参与讨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