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植物护肤系列再添新品 揭开肌肤养润奥秘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4-18 09:00:00

广州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然健环球中国(NHT Global China)旗下高端植物护肤品牌芙洛瑞新成员 -- 芙洛瑞保湿嫩肌倍润霜已全面上市,借助科技力量探索天然植物蕴藏的美丽秘诀,让广大消费者悦享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然之美。

春季干燥多风,昼夜温差大,再加上空气中尘霾、花粉等刺激性物质的增多,肌肤总会因剧烈变化的环境和气候变得敏感脆弱,极易出现干燥起皮症状。为了缓解肌肤缺水易干燥的烦恼,然健环球此次推出的芙洛瑞保湿嫩肌倍润霜, 可为肌肤注入充足的水动力,令肌肤重回平衡、水润和健康的状态,并形成润泽保湿屏障,持久滋养肌肤,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

作为芙洛瑞护肤品牌的新成员,芙洛瑞保湿嫩肌倍润霜沿袭了芙洛瑞天然、安全的植物护肤理念,蕴含多种 Ecocert 认可成分,如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的高山火绒草提取物、欧锦葵花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等珍贵植物萃取精华,质地轻薄易吸收,可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注入所需水分及滋养精华,让肌肤感受由内而外的润泽,即使在干燥寒冷的冬季,也能即刻呈现饱满、丰盈的水润美感。而与同系列的芙洛瑞保湿嫩肌乳液和晚霜搭配使用,不仅能为肌肤提供深层润泽与水润呵护,还能有效对抗三大都市问题(光老化、污染和“城市压力”),带来加倍保湿防护功效。

然健环球多年来一直崇尚以自然植物的力量保养肌肤,并依托尖端科技,将大自然赐予的天然瑰宝转化成健康、安全的美容护肤产品,并不断针对中国女性肌肤问题进行产品升级与更新,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光泽的肌肤,收获美丽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