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将携以用户体验为本的电子科技亮相2016北京车展

来源:Visteon Corporation
2016-04-18 09:12:00

-公司将通过为智能网联汽车打造的软件和高新科技革新汽车座舱驾驶体验

北京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伟世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C)宣布将携多款旨在提供丰富互联驾驶体验的汽车座舱电子产品和科技于4月25日至5月4日亮相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16北京车展)。伟世通的展示区域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的E34A04号展位(E3馆和E4馆之间)。

伟世通将通过其在驾驶信息、抬头显示、多功能信息显示、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智联入门娱乐系统以及车联网解决方案上的专业技术革新汽车座舱驾驶体验。同时,伟世通还将进一步展示其在汽车对汽车以及汽车对基础设施间的通信技术(V2X)和无线网关技术即通过无缝和高安全级别连接将数据接入车辆通信网络的高端平台上的创新成果。伟世通展现的这些理念与本届车展的主题 “创新、变革”可谓是不谋而合。

除了通过公司核心产品线所展示的最新技术以外,伟世通还将展示 SmartCore ,一个以安全为导向的智能座舱电子整合方案,旨在应对日益复杂的座舱电子需求并提升驾驶体验。与此同时,伟世通还将通过一辆交互式体验车展示更多先进理念,该车凭借三维(空间)手势输入技术,减少操作驾驶信息系统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对驾驶员注意力的分散,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尽管伟世通多年来在中国市场业务表现强劲,但是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北京车展。研究表明,汽车座舱电子这一细分领域对客户在购车整体满意度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并且这一领域预计将以整个汽车市场两倍以上的速度实现增长。作为一家专注于汽车座舱电子科技的公司,伟世通将展示其如何把握自身定位,为中国以及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全系列的汽车座舱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chin Lawand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在亚洲 --对全球来说最重要的市场 --参加这场汽车界的盛会。在这里,我们将展示如何通过软件和高新科技革新驾驶员和乘客与信息以及娱乐系统的互动方式,并使之更安全、更安心、更愉悦。”

“作为一级供应商里唯一一家仅且只专注于汽车座舱电子产品的供应商,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领导者。”Lawande 补充道:“我们在北京车展上所展示的核心技术和先进理念,就是实现我们在这些快速发展的细分领域成为领导者的基石。”

伟世通在2016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核心产品线将包括:

驾驶信息:支持三维图像的更大更高精度的显示屏已经成为新的趋势。伟世通将展示支持为所有车型细分市场提供驾驶信息的高端仪表,包括高端完全可重配置仪表。

抬头显示:作为三大集成式抬头显示产品中最高级别的产品,伟世通公司的高端集成式抬头显示将在北京车展首秀。通过安装在仪表板上的透明显示屏将虚拟图像投射在驾驶员面前,集成式抬头显示将抬头显示技术成功引入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车型。

多功能信息显示:在伟世通展位展示的即将量产的汽车级显示屏概念融入了消费者对于时尚设计、精致工艺和集成最新触控功能和显示技术的诉求,例如融入光学粘合技术与支持可成形触控传感器的显示器相结合的曲面透镜。

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基于开放标准技术,伟世通的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提供了嵌入式的内容,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用户界面和增强的网络安全功能。

智联入门娱乐系统:伟世通 OpenAir 入门娱乐系统产品将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与简单易操作的用户界面相结合,创造至尊聆听感受。

车联网解决方案:伟世通将重点展示旨在车内和车周围提供安全、无缝连接的全球解决方案,并使之与下一代技术与服务保持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