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国际儿童足球比赛项目荣获2016金鹅毛笔奖

来源:国际儿童足球交流项目“足球-友谊”新闻中心
2016-04-18 09:43:00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国际儿童“足球-友谊”比赛项目荣获“2016金鹅毛笔奖”

莫斯科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开展的国际儿童足球交流项目“足球-友谊”(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荣获了国际商业传播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mmunicators, IABC)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2016金鹅毛笔奖”。“足球-友谊”项目自2013年起开始实施,目前覆盖至非洲、亚洲、欧洲和南美的34个国家。该项目由AGT传讯集团(俄罗斯)(AGT Communications Group (Russia) )在全球范围运营。

“足球-友谊”是大规模的国际性活动,所覆盖的地域范围不断增加。在开展过程中,该活动得到了全球250,000多人的支持。“足球-友谊”活动的主要目标是提升对所有社会的福祉具有重要性的各种价值。作为该活动的参与者,儿童不仅学习这些价值,还成为了向其同龄人和朋友宣传这些价值的年轻大使。“足球-友谊”活动得到了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和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全球领先的足球俱乐部,体育联合会,公共组织,不同国家的市政府和联邦当局的积极支持。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官方代表Sergey Kupriyanov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多年来用实践证明了自身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的公司。我们开展了数项人道主义行动,包括发展儿童和青少年体育的相关活动。在这些社会活动中,‘足球-友谊’占有特殊地位。由于积极参与全球足球运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为来自各国的儿童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平台,旨在通过足球进行接触、畅玩、交流并学习重要的人文价值,感觉自身就是顶级足球运动的一部分。众多知名运动员、文化名人和当局代表在全球范围内为‘足球-友谊’活动提供支持。获得这项全球性大奖再次证明我们所做事业的重要性和意义。”

AGT传讯集团董事长Vyacheslav Lashchevsky则表示:“足球-友谊’活动是在俄罗斯商界与不同国家的社会界建立有效沟通方面一项独特的计划。在这个活动开发过程中,我们建立了基本的思想意识,沟通策略,可拓展工具和资源基础设施,以及本地化业务。这使我们能建立一种沟通模式,即考虑各国及文化的多元化并以不断扩大所覆盖地域的方式来有效开展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