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加美联成功举办赴美留学安全峰会

2016-04-18 11:41:16

澳加美联成功举办赴美留学安全峰会

4月17日,由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举办的"赴美留学安全峰会暨美国教育&投资移民项目说明会"成功落下帷幕。美国纽约州前总检察长Oliver Koppell、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亚太地区总经理 Gregg D. Hayden、美国Miller Mayer律师行著名律师Nicolai Hinrichsen和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一起,为投资人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美国教育与投资移民视听盛宴。

美国纽约州前总检察长推荐赴美投资机会

一直以来,美国都是中国高净值人士最青睐的留学、移民目的地和海外投资地,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美国进行商务洽谈、投资置业、旅行购物等。去年美国签证中心签发的1万张EB-5投资移民签证中,80%签发给了中国投资人。调查显示,近半数的投资者认为,美国具备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市场,其增长潜力是吸引他们在美投资的最主要因素。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表示:随着国人国际化视野的开阔,国内高净值人士进行全球化资产配置已成为当务之急。而美国经济形势持续向好,美元走势进入上升通道,使得美国成为国内高净值人士首选投资目的地。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人赴美投资置业、子女接受海外教育、享受品质生活的需求,为高净值群体了解美国教育资讯、赴美投资搭建平台,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举办了此次赴美留学安全峰会暨美国教育&投资移民项目说明会。

活动当天,美国纽约州前总检察长Oliver Koppell亲临现场。Oliver Koppell先生是纽约州最负盛名且备受尊重的律师和前政府官员,是纽约州执法部门的最高长官,纽约州首席法务官及法务部的最高领导。最让他引以为傲的一件事,是曾有一位中国交换学生在他家寄宿两年,目前这位学生已经成为伦敦经济学院的教授。活动现场,Koppell先生分享了这段经历,并为投资人推荐赴美投资机会。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北京盛大发布

活动现场,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盛大发布。这个项目是之前澳加美联移民推出的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的延续,项目一期曾创造了8周内150个配额销售一空的销售纪录。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将为纽约市建设街面高速公共无线基础设施网络,项目将彻底改变城市的街景,并提供全球最快的公共Wi-Fi网络。该项目是纽约市政府立项项目,科技巨头Alphabet参与了该项目的技术、电缆、广告等多个领域。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是纽约市政府立项的项目,又有科技巨头公司的参与、美国纽约州前总检察长的推荐,因此深受投资人认可。活动现场,即有投资人当场签约。

据澳加美联移民专家介绍:自成立以来,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一直践行"项目安全第一"的发展战略,通过专业的项目考察、风控专家介入、第三方机构尽职调查、海外著名大律师终极审核等多重措施筛选出优质项目,确保投资人的绿卡安全、资金安全和投资收益。此次推出的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同样是经过层层筛选的顶尖优质项目,面向全球征集315位投资人,相信很快便会销售一空。

2016年美国投资移民将持续火爆

自1990年实施以来,EB-5投资移民政策逐步被国内高净值群体了解与认可,申请人数屡创新高,特别是2012年以来,每年申请人数均突破了7000人,2014年8月中国大陆出生的投资人的EB-5配额首次用尽,2015年5月1日EB-5签证出现排期。

尽管面临排期,中国投资人的赴美投资移民热情不减,2015年度EB-5申请人数更是达到了14327人,2016年申请人数可能会再创新高。

美国一流律师行Miller Mayer的著名律师及合伙人Nicolai 表示,经过两次延期后, 现有的EB5法案将于9月30日到期,届时投资金额很有可能由目前的50万美元增加到80万美元,对投资人资产的审核也可能会日益趋严。建议投资人尽快挑选优质项目递交申请,争取"早排队,早上车";如果子女已经或者即将年满18周岁,可考虑将子女作为主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