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今天揭幕

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2016-04-18 14:00:00

-“环球资源电子展”第二期持续升温,2,300个展位展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及移动电子配件

-“创客空间”聚焦最新颖的创意电子产品

香港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电子展”(Global Sources Electronics) 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分为两期举办,第一期已于4月11至14日成功举行,第二期则为“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Mobile Electronics) ,于4月18至21日在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主题围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移动电子配件等。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聚焦更多新兴及快速增长的产品类别,包括运动及健康电子产品、可穿戴产品及智能手表、蓝牙及NFC产品、无线充电和MFI产品。此外,品牌专区的400个展位帮助供应商展示并推广他们的设计及品牌。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NASDAQ: GSOL) 电子组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在短短两年间,‘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的规模已然翻了一番,并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电子产品采购盛会。参观展会的国际顶级行业买家人数持续增长,使展会成为众多参展商发布最新产品及最前沿技术的理想平台。”

黄先生补充说:“全球运动及健康可穿戴设备市场预计将于2021年增长三倍,市场总值将高达150亿美元。本届展会特设运动及健康可穿戴产品专区、体验区及时装表演,旨在让买家可以在现场更加便捷的体验来自领先可穿戴产品品牌如Misfit、中兴及其他供应商的创新产品。”

与会买家将获得一份“分析师推荐”创新产品目录,当中罗列了由环球资源分析师们精心挑选的创新电子产品的详细信息。此外,香港中文大学也会于“创新展示廊”展示一系列创新产品。

本届展会的另一大特色是为期三天的中国采购智库峰会 (Smart China Sourcing Summit),与会者将可以进一步了解在亚马逊进行销售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