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字移动平台G2A 现已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推出

作者:Jacqueline 来源:G2A.com
2016-04-18 14:06:00

波兰Rzeszow、伦敦和香港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G2A.COM宣布推出功能改善的移动应用,支持数百万新老客户在iOS和安卓设备上浏览数千款数字游戏产品。

G2A.COM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Bartosz Skwarczek解释说:“随着最近移动和平板设备逐渐成为电子商务的主要选择,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完善我们的应用功能。这一发展成为G2A致力于在我们数字产品业务领域的每个方面拥有卓越表现的承诺的一部分。”

G2A.COM目前为600多万客户提供超过28,000款游戏产品,成为数字游戏产品的全球第一。该公司开发了一款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好的移动设备购物及游戏体验。

领导该平台移动与营销业务部门的Gary Szlatiner表示:“G2A继续倾听客户需求,快速完善产品功能。这项应用代表了我们业务持续发展过程中强大的一部分,支持我们的用户以更便捷的方式使用我们的高品质服务。今年,我们计划通过我们高素质团队的力量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项目。”

这项应用重新发明且增强的功能意味着,通过G2A.COM用户将有可能从任何地方获取产品,并且轻松实现购买。客户将发现像G2A Shield一样强大的功能,因为G2A移动应用可获得100%的保障与保护。

此外,G2A.COM值得信赖的支付系统G2A Pay为客户提供了快速增加的移动支付方法范围,供他们选择,带来更熟练、更快的结账流程以及更优化的用户体验。

推出的大量游戏项目包括:游戏激活码(畅销项目)、可下载内容(DLC)、游戏中的物品、点和货币、软件、游戏指南、预付费和付费项目,还有更多创新和选项正在开发。

G2A.COM上购买的游戏密钥可在多个平台上激活,包括Steam、Origin、Battle.net、Uplay、Xbox Live或者PSN (PlayStation Network)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