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希望坐标行动 走进瓷都之源

来源:xAd
2016-04-18 19:12:00

上海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希望坐标(Hope Location)是xAd中国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日前,在青少年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踩着春天的尾巴,把希望坐标第二次行动带到了瓷都之源浮梁县罗家小学。来自xAd的志愿者和合作伙伴共同为学校捐赠了希望食堂,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许多课辅教材和文具,在小伙伴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且有意义的下午。

浮梁县位于江西省东北部,虽隶属于举世闻名的景德镇,但罗家小学所在的罗家桥乡仍然面临办学经费不足等问题。学校虽然建起了新教学楼,但是一直没有能为在校的六十多位学生提供午餐的学校食堂。因为该校的学生多为外出务工家庭的子女,他们的午餐就餐问题一直困扰着家长和老师们。xAd为学校食堂捐助的厨房设施,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学生们再也不用上午上完课奔波回家里吃完午饭下午再折返回学校,可以更专心专注的学习!

捐赠仪式结束后,xAd的志愿者们还跟孩子们进行了课堂互动,有的给孩子们念故事书,有的教孩子们看地图,还有的干脆给孩子们取起了英文名字。每个人都融入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并从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眼神中感受到了这次行动的意义。

xAd已经决定将希望坐标作为我们长久的事业,去年12月我们第一次行动走进大别山,今天我们又来到浮梁。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可以利用xAd的洞察和技术,为消费者、品牌更好的改变做出贡献。在美国,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尝试如何在慈善方面利用定位技术,包括帮助找回被拐儿童、为紧急避难所提供供给支持、落实岗位培训计划和促进枪支安全。

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