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创业亮相第九届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颐高创业
2016-04-18 22:17:00

中国杭州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创新是颐高长在骨髓里的基因”,颐高集团历经18年发展,依托着长续不断的创新(团队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形成了颐高的核心产业 -- 颐高创业,让创业改变未来。

4月18日,第九届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幕,汇集了浙江区域的各大商业地产开发商、服务商、品牌商等行业精英与大咖。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受邀参会,发表了《创业改变未来》的主题演讲。颐高创业以创业平台、创业服务、创业投资、创业大数据为核心业务,形成了颐高电商园、颐高创业园、颐高智能广场、颐居美丽乡村、微巢创投基金、云巢小镇、亿脉通物流等十二系列平台产品。

现在,商业地产的发展已进入运营为王的3.0时代,需要运用运营,解决睡盘、闲置物业等问题,提升商业的物业价值。翁南道先生在演讲中提到,颐高创业致力于连接创业、激活物业、升级产业,让创业改变未来。依托于颐高集团在百余城市的颐高万创创业空间、颐高创业园、颐高电商园、云巢小镇等平台运营经验,能够将物业资源与创业发展高度融合,因地制宜,为物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在100个城市建立创业平台,在100个县域建立美丽乡村项目,建设100个智能广场,招募1000个事业合伙人,连接100万个创业者,服务1亿直接创业消费者。”这是翁南道先生提出的颐高创业三年目标。

这样的目标,并不是凭空而来。从2002年颐高创业园成为浙江省第一家民营孵化器,到2009年颐高电商园重磅落地山东,再到目前,颐高创业在全国 18个省已布局72个创业平台。运营的平台培育着1200余个创业项目,连接了30000余名场内创业者。颐高全国平台以每周超过20场创业活动的频率,实现O2O线上线下立体创业。

演讲结束后,翁南道董事长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翁南道董事长回答道,在双创、互联网+、新产业新商业方面,颐高做的相对前沿。尤其新商业@新产业的发展,将成为商业地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颐高创业依托4大平台、12个产品、9大服务;连接全国百城百个项目,连接百城百万创业者,形成颐高创业大数据平台;能够为投资者、合作伙伴、服务商、创业者、政府提供创业空间、创业项目、创业者、创业经营状况、项目资本化等创业大数据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