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酩悦轩尼诗和“阳光动力号”继续庆祝创造永续未来

来源:酩悦轩尼诗
2016-04-19 02:28:00

巴黎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酩悦轩尼诗(Moët Hennessy)重申对“阳光动力号”(Solar Impulse)及其追求 -- 首次完成完全依靠太阳能的环球飞行 -- 的支持。

“庆祝创造永续未来”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支持“阳光动力号”,表明酩悦轩尼诗乐于挑战极限,勇于追求卓越和开拓创新,而这也是推动酩悦轩尼诗实现全球发展的两大要素。

酩悦轩尼诗酒业集团及旗下22个著名品牌的强劲发展,离不开酩悦轩尼诗的开拓精神和征服新疆域的勇气。如今,95%的酩悦轩尼诗产品出口至世界各地,酩悦轩尼诗由此成为了全球领先的高档葡萄酒和烈酒制造商与出口商。

支持“阳光动力号”也意味着酩悦轩尼诗喜迎开拓革新世界的飞跃之举。酩悦轩尼诗想让人们知道清洁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它积极推行环保政策,所有产品都是从自然界中汲取养分,然后精心酿制而成。

酩悦轩尼诗酒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纳瓦尔(Christophe Navarre)解释说:“我们立即就感受到酩悦轩尼诗与阳光动力号之间的紧密联系。我们乐于挑战,具有征服的精神,我们品牌的成功也离不开人类一次次的伟大冒险,是它们一直给予我们品牌灵感。我们知道如何进行冒险,如何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我们很荣幸能够和阳光动力号共享这一信念,并共同通过这架太阳能飞机的一路飞行,让人们知道可再生能源具有广阔的前景。”

任务控制中心的“东道主”合作伙伴

酩悦轩尼诗既是“阳光动力号”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是摩纳哥任务控制中心(Mission Control Center)的“东道主”合作伙伴。工程师、科学家和气象学家就是在这个中心对“阳光动力号”环球飞行项目进行负责管理。这个重要中心是由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发起成立,他的基金会也是“阳光动力号”环球飞行项目的合作伙伴。

为“阳光动力号”环球挑战之旅举杯庆贺

酩悦轩尼诗将在这次环球之旅中始终陪伴在“阳光动力号”团队左右,为他们的每一个挑战和每一次成功进行庆祝。我们会为驾驶“阳光动力号”的飞行员安德烈-波许博格(Andr Borschberg)/贝特朗-皮卡尔(Bertrand Piccard)的每一次着陆举起盛满Moët &Chandon(酩悦香槟)的金色酒杯。我们将为他们难以置信的勇气和非凡的成就干杯。酩悦轩尼诗贵宾室将会成为“阳光动力号”朋友和支持者的欢聚空间,他们能在这里密切关注“阳光动力号”环球飞行项目的进展。在酩悦轩尼诗品牌产品追求卓越的启发下,这些空间将完美地展现art de vivre(法式生活艺术)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