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扩充其同轴封装噪声源产品线,频率覆盖范围高达60GHz

来源:Pasternack Enterprises, Inc.
2016-04-19 08:00:00

-Pasternack的噪声源产品性能优异、功能卓越,适用于多种不同市场应用领域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 Pasternack 公司极大地扩充了其同轴封装噪声源产品线,扩充后频段覆盖范围高达60GHz。上述噪声源产品线设计类型丰富,包括倍频及宽带噪声源、放大型噪声源、集成隔离器噪声源、以及精密校准型仪器级噪声源。

上述新型噪声源产品的一般用途为在测试测量应用中作为系统级噪声系数测量的参考源,具体用途可包括:系统和部件级无线测试;信号模拟;以及对模拟和 DOCSYS CATV 系统进行评估,以通过抖动和减少相关噪声提高模数转换器的动态范围。此外,其他用途可包括:导弹制导射频干扰系统仿真、卫星通信(SATCOM)和数字无线系统比特误码率(BER)测试源、光电器件测试中的高斯抖动源等。

上述产品共分30种不同型号,覆盖 100kHz~60GHz 频段范围。其中,同轴噪声源产品系列的输出超噪比(ENR)水平宽达 7~35dB;放大型产品的输出功率范围为 -14~+10dBm。电路板设计采用封装噪声二极管以及其他分立部件便于性能调节优化。各组件均封装于坚固的金属外壳内,可选配各种直流和输出射频连接器。此外,上述系列产品的大部分设计符合 MIL-STD-202F 环境测试条件,而且所有产品均为 EAR99 类产品。

“Pasternack 为设计人员提供了一条丰富的同轴封装噪声源模块产品线,该线产品覆盖100kHz~60GHz 的频段范围,而且具有各测试测量系统和各市场应用领域所需的性能特征和功能”,Pasternack 有源射频器件产品经理 Tim Galla先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