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家教APP 版本更新 用手机软件找老师走向便捷化

来源:轻轻家教
2016-04-19 11:00:00

上海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教育 O2O 平台轻轻家教近日更新其 APP 版本,在新的版本中,找老师更加直观便捷。

在传统时代,找家教老师的主要渠道是通过家长之间的相互介绍,以及一些线下“媒婆”式的中介公司撮合老师和家长。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一些家教网站将找家教老师从线下搬到了线上,但是依然扮演“中介机构”的角色,存在信息不透明,家长仍然无法自由选择老师,无法知道老师的过往经历和资历,只能由网站指定老师的弊端。

轻轻家教出现在互联网+时代,模式类似于滴滴打车、饿了么等 O2O 平台,具有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公开透明,选择自由,去中介化的特征。

为了让 APP 更加便捷的匹配家长和老师,轻轻家教 APP 上线一年多来,已将版本多次更新,通过手机找老师更为直观和便捷。

目前,打开轻轻家教 APP 软件可以看到页面上详细展示了老师个人资料,教学经历和以往上课的评价。家长可以根据需求,查看平台上老师的资料,自由选择合适的老师,通过手机下单预约上门上课,打破了机构和网站无法自由选择老师的壁垒。

轻轻家教平台上展示了家长对老师的评价信息,成为众多家长选择老师的重要依据。此次轻轻家教将版本更新后,老师个人信息栏里会呈现 “好评数”,更为直观地展示老师上课获得的好评数量。家长可以据此更为直观便捷地对老师进行判断选择。

轻轻家教创始人刘常科表示:“我们鼓励老师在轻轻平台建立自己的信用体系,这是属于老师个人的品牌,也是家长做判断的依据。”

此外,此次版本更新后,家长选定老师后将有30分钟支付时间的限制。超过30分钟未支付,系统将自动取消订单,将老师资源返回系统中,避免家长占据老师时间,给更多家长选择合适好老师的机会。

目前,轻轻家教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杭州等12个城市开通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