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 PayEase )推出“跨境易”系列产品

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2016-04-19 11:08:00

香港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贸发局国际资讯科技博览2016”已于4月16日在香港圆满落幕。本次博览会是2016国际 IT 汇的重点活动之一,汇聚了各行各业所需的资讯科技方案,全面助企业优化营运,提高业务效率。

随着香港跨境电子商务的崛起,本次博览会特邀内地第三方支付企业参会,中国首家从事跨境支付业务的支付机构“首信易支付”为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清晰的产品定位及成熟的管理理念,吸引大量参展商的关注。尤其是跨境易系列产品依托“跨境易 - O2O”和“跨境易 – 线上支付”两大产品体系为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跨境易 -- O2O”主要针对“店商+电商”的新商业模式而研发的。该产品主要应用于跨境进口商品消费领域,围绕消费者接触点的变化将线下传统销售模式与线上网络营销模式进行无缝融合,实现实体店资源与互联网资源的互通互用、一体化管理,并集成会员管理、实体店运营管理、商品管理、库存管理、统一订单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功能,通过后台管理系统进行统一管理。该产品的特点在于将实体店的体验和电商的便捷两者彼此融合,为电商提供“多个实体店+一个网店”的运作模式,引领跨境电商发展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