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三板创业领袖论坛(上海站)盛大举办

来源:高顿财务培训
2016-04-19 13:30:00

-新三板 新商业 新征程

上海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4月15日,由高顿财务培训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新三板 新商业新征程 -- 2016新三板创业领袖论坛(上海站)”盛大举办,活动吸引近400名沪上中小企业主及投资者参与,规模宏大,影响甚远,共同领路2016年新三板市场。

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是每一个志向宏远的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新三板”是块绝佳的利益沃土。新三板已然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巨大的财富效应使得新三板能够吸引创业者去创业,投资者去投资,使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国策得以落地。搭载上这趟“顺风车”,将成为企业的未来乘风破浪,迎战资本市场,实现长线收益的有力条件。为帮助企业主顺利在这场掘金中谋得先利,高顿财务培训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上海作为本年度新三板创业领袖论坛城市巡回的首站,活动得到了众多官方机构、媒体、企业鼎力支持,集政府、企业、投资者于同一平台。

论坛邀请到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公共管理学博士,政治经济学博士后汤蕴懿、小i机器人总裁兼CTO朱频频、复娱文化财务总监徐俊等特邀嘉宾,分别从专业报告、进步科技、实操案例等角度,简述阐明在新三板这场征途中,企业的发展侧重点与取胜秘诀。更有来自做市商、投资机构及新三板企业高层嘉宾才思激辩,对从解释行业本身所处的发展阶段入手,分析影响行业的各种因素,预测并引导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判断行业投资价值,并揭示行业投资风险,为投资者提供依据、为企业提供方向。

证大集团私募投资总监谈佳隆,申万宏源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蒋曙云,上海证券做市业务负责人汤洪海,阳光金服董事长、新三板在线创始人石义强,参与针对主题为“新三板市场与投融资趋势分析”的圆桌讨论

同时,出席本次论坛的重要嘉宾还有:上海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委员会负责人,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推进服务中心领导等。大会也得到了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美通社和第一财经、东方财富、新三板在线等合作机构和媒体的支持。活动更是吸引了证大文化(总经理翁秉晨)、热巢网络(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穆青)、宇昂科技(董秘左华丽)等公司前来路演宣讲,吸引了众多关注。

2016年,新三板必将重塑市场格局。主办方高顿财务培训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凭借各自优势及资源储备,搭建一个公开度高、开放性强的新三板交流平台,致力于推进新三板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助力中小企业突破限制、接轨资本市场。我们也将在之后前往更多城市,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