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为雅瑞光学解析太阳眼镜出口欧美澳标准法规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4-19 15:04:00

厦门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为厦门雅瑞光学举办太阳眼镜出口欧美澳标准法规与测试解读专场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助雅瑞光学及其供应商了解最新的太阳眼镜出口欧美及澳大利亚的标准法规,及时调整出口策略,以确保产品的出口符合目的地法律法规的新要求。

随着出口业务不断发展,国际标准成了走向世界的敲门砖,欧美澳等发达国家有关太阳眼镜的法规不断更新,企业需要面对来自不同国家的监管法规。面临错综复杂的法规标准和严苛的测试要求,如何准确了解和把握新标准的变化,理解买家的新测试要求是企业保持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关键。

鉴于此,受雅瑞光学委托,国际权威测试认证机构TUV SUD为雅瑞光学及其供应商量身定制了有关欧美澳太阳眼镜标准与测试研讨会。来自TUV SUD的技术专家黄祖荣先生依照出口目标国家的不同,分别重点地解析了太阳眼镜出口欧盟需要满足的EN ISO 12312标准;出口美国需要符合FDA以及ANSI Z80.3 / Z80.5;出口澳大利亚需要符合AS/ NZS 1067: 2003等标准;并解读了太阳眼镜作为PPE个人防护设备指令下的一类产品,标示CE mark 需要符合的测试要求和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相关的化学法规,如REACH高度关注物质, POPs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法规,德国新PAH 要求等。TUV SUD技术专家同时结合太阳眼镜的典型召回案例与出口企业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在基于实验室测试数据和经验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产品质量改进和指导建议。

厦门是重要的中国太阳眼镜生产基地,产业规模在全国各产区中居于领先地位,其生产的太阳镜几乎占据了全球五成的市场份额。厦门本土太阳眼镜行业专业化分工明确,已形成材料、零件、电镀、成镜、包装等完整的产业链。厦门雅瑞光学作为太阳能眼镜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亚洲品牌500强、国内第一太阳眼镜品牌“BOLON”暴龙眼镜、潮流品牌“MOLSION”陌森、新秀品牌“PROSUN”保圣,在内销和出口的中高档太阳镜市场上均占有重要地位。

作为德国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TUV机构,TUV SUD在欧洲、美洲、中东、亚洲和非洲广受赞誉,通过客观公正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的见解,为企业、消费者和环境增添显著价值。TUV SUD扎根中国二十余年来,将150年卓越的德国技术和丰富的专家经验带到中国,已成功帮助不少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在福建本土,TUV SUD致力于帮助出口企业及时掌握出口目的地的标准、法规、技术要求,有效应对国际贸易壁垒,为太阳眼镜的出口和持续创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