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双专利木地板漫步云端系列震撼上市

来源:升达地板
2016-04-19 15:12:00

成都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家是人们身心最温暖的归宿,温馨感是人们对家的依恋所在。如何营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居氛围,成为了人们购买地板的重要考量因素。“把生活过成一首诗”,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精神诉求,为此,升达让“平静”的地板泛起了“涟漪”。2016年4月,升达双专利木地板“漫步云端”震撼上市,与全国消费者共同“品位云生活,鉴赏浪漫家”。

“漫步云端”突破了地板平面的纹理装饰,让如云似浪的立体效果跃然地板,尽情演绎生活的浪漫。漫步云端系列木地板应用了两项升达自有的专利技术 -- “3D同步浮雕工艺”(专利号:ZL201010534261.3)和“云边技术”(专利号:ZL201530264099.1)。3D同步浮雕工艺赋予了漫步云端三维装饰纹理,让地板肌理更细腻、自然,极富原木质感。而边角的云边工艺技术,使平直的地板边缘有了高低起伏的立体感,让其装饰效果更加灵动活泼。而光的变化与地板较大幅度的波浪,又产生了曼妙的光影效果,给人犹如漫步云端的浪漫意境。

王小波说过“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现在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也正在印证着这句话。成熟的消费者已经把重心从“产品消费”过渡为“品质与潜在价值”。漫步云端对消费者而言除使用功能外,更注入了一种生活体验和期待。“云边工艺”改变了地板线条的呈现形式,如清波白云般的轻柔感,让漫步云端无论是视觉或触觉都给人以温暖之感。

升达一直专注于科学技术的创新,漫步云端就是技术研发推动产品创新的体现。除此之外,还有广为人们所知的升达静音地板、升达抗菌地板以及远红外健康地板等,都是切合消费需求的研发创新,同时也带动了行业的发展。升达认为“一切产品的灵感,都应该源于对消费需求的洞察,产品要回归于生活,服务于消费者”,这也正是升达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领跑行业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