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与明道桁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4-19 15:13:00

德国法兰克福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广州市明道桁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TD”)在德国法兰克福专业灯光音响展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 SUD 德国总部可移动式舞台及舞台支架部门主管 Ferdinand Ziegler先生与 GTD 董事长刘云辉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TUV SUD 和 GTD 在法兰克福专业灯光音响展会上就舞台桁架安全测试及认证问题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确立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 GTD 总经理赵文平先生、GTD 驻德国代表陈炜锋先生、TUV SUD 南中国区机械认证部经理余海先生及销售经理董富生先生。

此次 TUV SUD 与 GTD 的签约,表明双方对桁架的安全和质量极其重要的重视,通过强强联合,致力打造用户放心的品牌产品。作为一家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SUD 能够帮助桁架企业对产品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桁架产品符合进口国的技术要求。对进入欧盟市场的建筑钢结构或铝结构产品,TUV SUD 将依据欧盟建筑产品法规CPR的协调标准 EN 1090,对钢铝结构制造企业焊接工艺资质的评估,为符合标准的产品颁发 TUV SUD CE 标识。同时,TUV SUD 为通过产品安全测试的桁架产品颁发 TUV SUD Mark 安全证书,证明您的产品安全同时获得相应的国际市场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