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奖助阵迪思传媒20周年庆 “赢”销大数据论坛精彩纷呈

来源:虎啸传媒
2016-04-19 16:36:00

北京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当下中国经济和媒体环境的都面临着巨大变化,公关业怎样适应新生态?怎样抓住新机遇?4月17日,中国公关行业有影响力的迪思公关举办20周年盛典。同期,由虎啸传媒举办的“赢销大数据论坛”和凤凰举办的“大内容生态高峰论坛”精彩纷呈,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巨头与公关、营销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从业人士进行了热烈交流。“大数据”和“大内容”成为大家对于公关“互联网+”的共识。

百度、阿里巴巴、腾讯都与会并发表演讲。三巨头结合自身案例,介绍了“大数据营销千机变”、“大数据驱动下的移动营销趋势”等大数据营销的重要趋势。

“迪思传媒是华谊嘉信‘整合营销传播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华谊嘉信现已拥有体验营销、公关广告、数字营销、内容营销及大数据营销五个业务群,期待未来迪思传媒能够在华谊嘉信集团的‘大数据、大内容’全方位整合营销服务及资源平台和全球化发展的战略之下,实现业务拓展与升级迭代。”迪思集团的母公司华谊嘉信董事长刘伟表示。

“迪思不断加大对大数据和大内容的投入,我们自己开发了EDO系统,在舆情监测、智能撰稿、搜索干预、传播分析等方面实现了巨大的突破。”迪思集团总裁黄小川说,在未来,营销的关键将是大数据和大内容的重新解构,谁能够最快找到适合企业品牌提升的方式,转变的越快,响应的越快,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就会越大。迪思将拒绝固步自封,不断地尝试和创新,去拥抱大内容和大数据的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参加了“赢销大数据”论坛的讨论,他提出,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概念中,要把大与小两个概念处理好,对小数据的把握将更有营销价值。未来,在数字营销时代,我们将技术的价值转化为生活者的价值。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教授指出,在大数据时代,大数据营销关键不仅在大数据,更在内容。大数据是社会资源和商业资源的结合,为内容提供了技术前提。大数据带来的规模化,是要求针对每个人使用个性化交流内容。因此华谊嘉信迪思提出的“大数据、大内容”的思路,会给未来中国营销行业的发展方向带来重大影响。

迪思传媒是中国最早建立的一批公关公司之一。至今已经成立20周年,是在中国公关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公司。随着中国公关业发展成一个成熟的行业,迪思也发展为大型传媒集团,并为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人才,因此被称为“中国公关的黄埔军校”。2014年,迪思传媒集团加入上市公司华谊嘉信,发展进入了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