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American Ball北京慈善晚宴:“璀璨灯光,繁华都市”

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2016-04-19 17:24:00

北京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美国商会(AmCham China)将在北京君悦酒店举办以“璀璨灯光,繁华都市”为主题的2016年American Ball慈善晚宴。今年的American Ball将重新聚焦城市中心,并将和往届一样吸引众多美国社会团体参与,共同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届时超过400位嘉宾将会度过一个愉快的慈善之夜。

日期:2016514日,星期六

时间:18:30开始至深夜

地点:北京君悦酒店

今年的赞助款项、现场竞拍和默拍收入将捐赠给由白金赞助商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选出的慈善项目。

NBA将选择姚明基金会作为支持对象。姚明基金会是由国际NBA球星姚明于2008年6月在四川大地震之后设立的。“NBA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篮球,给予中国儿童和家庭积极的影响,”NBA中国的首席执行官舒德伟 (David Shoemaker)说,“姚明基金会致力于为中国贫困年轻人谋求福祉和发展,与我们对中国的社会责任的长期承诺相吻合。我们将继续与姚明和姚明基金会合作,发展篮球运动并提高中国的社区生活质量。”

中国美国商会自2003年起在北京举办慈善晚宴活动。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些慈善活动已累计筹集了逾900万人民币的善款,资助了超过20家慈善机构。

目前American Ball活动仍在招募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