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6级新生见面会温馨落幕

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2016-04-19 18:22:00

北京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经历了激烈的面试与笔试、过五关斩六将之后,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6级的新集体终于初见雏形。4月16日下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为2016级新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初见会活动。

首先,2016级的文艺骨干们为大家表演了一出惊艳的舞台剧《Restart》,为活动拉开了序幕。这个节目也是为学院即将进行的学生节而精心准备的,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同学们工作之余一起组织排练,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接着,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田轩教授为同学们致欢迎词。田教授向诸位获得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录取资格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每一位被项目录取的学生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希望学生们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扎实完成课程学习任务,收获人生中难能可贵的瑰宝。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大中华区的首席代表孙蓉老师随后也向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克服种种困难,与项目共同成长、互相成就。金融MBA中心教学管理高级主管刁晓琼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入学时间及手续、课程设置、赴美学习等重要问题做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正式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大致的了解。

接下来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展了互动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新生见面会是金融MBA教育中心为同学们精心设计和策划的学生活动,尽管2016级新生尚未正式入学,但是通过这样的交流及活动,能让同学们尽快融入五道口MBA的大集体,彼此拉近同学们的同窗之谊。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中心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提供更多师生、同学之间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