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m聚合物溶解光纤实现互动按钮显示革新视频/音频编辑控制台

来源:Incom
2016-04-19 19:03:00

-Incom的聚合物溶解光纤实现互动触觉反馈按钮显示革新视频/音频编辑控制台

-将Fairlight的专利Picture Key Technolog与Incom的光纤结合带来具有无限设计和功能可能的控制表面

拉斯维加斯和马萨诸塞州查尔顿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创新玻璃和聚合物溶解光纤解决方案供应商Incom继续为消费者级和商业动态数字显示系统带来可变的触觉感知用户接口技术。在 NAB 2016(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N6019号展位)上,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自适应控制表面和数字音频/视频生产设备领先供应商Fairlight将展示一系列Incom聚合物溶解光纤支持、具有 Picture Key Technology 的解决方案。展示的解决方案包括音频混合控制台、用于EDIUS视频控制器的PYXIS以及来自播放解决方案专家SUZOHAPP的视觉开关控制。

Incom 聚合物溶解光纤通过将图像无缝传送到传统显示器无法适应的地方(会彻底改变数字接口的外观和功能),使Fairlight的Picture Key Technology成为可能。

Fairlight 首席执行官 Philip Belcher表示:“Fairlight 将触觉感知用户接口概念的灵活性提升到了新的程度,带来了更快的处理能力和更直观的操作。利用 Incom 的聚合物溶解光纤显著提升了亮度以及控制表面、按钮和旋钮的可用性,能够改变显示标签和功能。提供通常只在触摸式显示屏中才有的多层次菜单内容,加上触觉感知按钮与控制具有的可信度、精确度、速度与安全实现了更快的工作流、更好的性能以及更高的精确度。”

用于 Fairlight 的 Picture Key Technology 的 Incom 聚合物溶解光纤适合不同行业的多种应用,包括汽车多媒体、建筑自动化、飞行驾驶舱面板、自助服务终端、医学、流程控制和任何其它用户受益于自适应数字触觉感知接口的人类接口应用。

Inco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A. Detarando表示:“Incom 与 Fairlight 共享和履行着一个创新精神,即通过改变显示器,提升客户体验与行业能力。将 Incom 的聚合物溶解光纤用于 Fairlight 的 Picture Key Technology,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将传统显示器转变为以能想象的任何几何形状或轮廓呈现的定制互动观看表面,从而为生产商带来提高功能和性能的无限设计可能。”

Incom 将于2016年4月18-21日参展 NAB Show。请联系Jeff Solari ,参观Fairlight的N6019展台和/或观看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