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在中国开展“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

来源:万事达卡
2016-04-19 20:19:00

-支持中国“创新驱动”

-项目申请火热进行中,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11日

上海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5日,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宣布,将旗下面向创业企业推出的“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正式引入中国。万事达卡将借助其全球资源及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创新驱动”发展。万事达卡期待符合标准的中国创业企业积极参与到这一广获成功的项目中来,万事达卡将不遗余力,帮助中国创业企业把握机遇,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于2014年正式启动,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寻求新一代商业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帮助其凭借创新实力获得加速增长。在过去的几年间,该项目已成功帮助了一批创业企业,将创意转化为的可兑现的商业模式,覆盖了包括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物流以及大数据等多个科技领域。

现在,万事达卡致力于将该项目引进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地区,希望让更多本土创业企业也能从该项目中受益。“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为期六个月,在这期间,每一家入围的创业企业都将获得专业人士的直接辅导,在接触到万事达卡全球伙伴和资源的同时,还有机会将自己的业务与万事达卡的全球支付科技进行结合。

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始终以创业企业为本,对于加入该项目的创业企业,万事达卡不会对其作出改变运营地点的要求,也不会要求改变其股权结构,对于创业公司拥有的任何知识产权,万事达卡也将保证其所有权的完整性。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帮助创业企业发掘机遇、开拓市场,在项目运行过程中,万事达卡将向加入该项目的企业提供直接接触60多位万事达卡专家的机会。

“中国电子商务和IT产业正在迅速崛起,金融技术和技术开发者群体也在经历快速增长,随之而来的将是新一代创业者以全新的理念和面貌进入市场,”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随着政府推出一系列支持创新和创业的‘双创’倡议,中国创业企业,特别是科技性创业公司的发展格局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我们致力于帮助本土创业企业利用这些机会,并提供其所需的专业建议和业务支持,帮助他们站稳脚步,使它们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驱动力,”他补充道。

“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在中国的开展,彰显了万事达卡支持中国本土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决心,同时也是对中国“十三五”规划中关键政策领域 -- 创新与创业的重视。万事达卡将不遗余力,响应“十三五”规划的号召,助力中国“创新驱动”的发展。

如何申请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

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中国

内容

万事达卡Start Path全球项目每季度招募6至8家创业企业,展开为期6个月的远程项目。

2016年5月23日,10家通过初选的创业企业将受邀在上海向万事达卡评审团介绍其解决方案。通过评审,1至2家优秀企业将加入7月启动的全球项目。

 

对象

本项目向所有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地区境内符合以下标准的创业企业开放:

  • 解决方案属于金融或零售技术范畴
  • 已投放市场或处于测试阶段
  •  团队稳固且有经验
  • 目标市场机遇具有一定的规模
  •  近期获得天使或A轮融资

时间

  • 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今日(2016年4月15日)正式启动
  • 计划书征集截止:2016年5月11日。
  • 评选日:2016年5月23日。
  •  公布入选企业名单: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