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全面人才管理理念引爆美国培训杂志中国峰会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4-19 20:32:00

上海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5日,由美国培训杂志主办,Leadin Group承办的美国培训杂志中国峰会(上海站)盛大开幕。诺姆四达作为中国最专业的人力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受邀参展,并与500余位人力资源资深管理人士共同探讨了包括全面人才管理在内的未来人力资源发展新趋势。

本次峰会的主题围绕“人才发展、绩效领导力、组织发展、混合式学习”几大关键词展开分享。针对当前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诺姆四达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文艳女士为现场HR带来了主题为“全面人才评价与管理”的精彩分享。

黄文艳在演讲中就人才测评在企业中的应用现状、发展趋势、全面人才评价理论及在人才管理中的应用与HR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指出全面人才评价是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转型的新常态下提出来的一种系统的、面向未来的、真正以人为本的人才评价理论,是人才评价领域的重大创新和发展,得到了现场HR的强烈反响。

演讲结束后HR纷纷前往诺姆四达展台领取产品资料,现场进行业务咨询,同时诺姆四达为HR准备了多种互动小游戏,来宾可以通过关注诺姆四达微信公众号、参与有奖转盘、填写“全面人才评价工作调研问卷”等方式,赢取诺姆四达测评试测账号、《解码胜任力》、《校园招聘33天》书籍等精美小礼品。

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行动学习、人才战略发展规划、绩效体系构建、薪酬体系构建、培养体系构建等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诺姆四达集团累计为9000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涉及金融、能源、汽车、通信、制造、地产、航空、零售等60多个行业,已为众多中外500强及行业标杆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