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机动性中心在底特律成立

来源: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2016-04-20 03:28:00

底特律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北美国际车展(NAIAS)今天宣布推出专注于快速发展的全球汽车与机动性行业的专业展览会AutoMobili-D。由北美国际车展牵头的AutoMobili-D将于来年1月在底特律与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联合举办,届时汽车厂商、一级供应商和科技初创公司等100多家企业都将参加。

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主席Sam Slaughter表示:“AutoMobili-D将使全世界看到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机动性以及行业公司和推进重大变革的创新。北美国际车展在汽车城底特律呈现了全球规模最大的行业聚会,近40,000名高管、工程师、设计师和思想领导者齐聚一堂。AutoMobili-D将为企业交流及创意演示提供理想的平台。”

概述

AutoMobili-D离汇集近5000名记者的业界最佳的米其林媒体中心(Michelin Media Center)仅数步之遥。展览会将在寇博中心(Cobo Center)中庭举行,正对国际航道以及相邻的E厅,占地120,000平方英尺的展区将采用流动方式,支持多家公司举行展览。与全球其它展会不同,出席高管、业界专业人士和记者将有机会在展区大楼内专业的试车跑道上体验第一手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无人驾驶汽车功能。与众不同的参展企业和科技初创公司将涉及以下机动性五大类领域:

无人驾驶

互联汽车技术

电子机动性

机动性服务

城市机动性

北美国际车展执行总监Rod Alberts表示:“去年我们一直在运作这个计划,并前往全球各地,与汽车厂商、供应商和项目合作伙伴见面,他们很感兴趣,反馈也不错。凭借全球领先汽车厂商、全球最大供应商以及采埃孚(ZF)、IBM和舍弗勒(Schaeffler)等创新厂商的大力支持,厂商们都十分乐于参加AutoMobili-D来展示他们先进的技术与机动性计划。我们还得到了全球知名机构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的支持,以便在密歇根州重点展示所有的机动性发展成果。”

时间和内容

AutoMobili-D将于2017年1月8日(星期日)开幕,之后媒体日将于1月9日至10日举行。AutoMobili-D将持续到行业日活动结束(1月11日至12日)。一位十分知名的行业思想领导者将在周日的开幕仪式上发表主题演讲,之后的开放参观日将使出席者有机会与同行及参展公司交流,并体验展出的技术与汽车。北美国际车展将在媒体日下午为参展AutoMobili-D的企业举办专门的新闻发布会。

强大的行业合作

AutoMobili-D的内容安排由国际知名的机动性与创新领域思想领导者The House of New Mobility负责。

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首席执行官John Maddox表示:“我们的行业正在经历一场重大的技术变革,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 (ACM)已经成为自动化及互联汽车测试、开发与标准设定领域的领导者,全球无人可比。我们很高兴北美国际车展推出AutoMobili-D,该展览会将为ACM提供一个全球平台,以便与在机动性领域有所作为的领先汽车厂商和供应商交流和分享最佳方法。”

AutoMobili-D将展示一个特殊的创新团体,包括50多家初创公司。北美国际车展已经与底特律的Techstars Mobility携手筛选初创公司并为力图推进整个交通行业革命的创新者提供专业技术。

Techstars Mobility专注于对机动性与交通运输的未来进行投资,寻找创建技术与服务从而让人和物品能够更自由移动的初创公司。该加速器将汽车与机动行业领袖和最具创新能力的精选新兴初创公司聚集在一起,共同为一项为期90天的指导驱动型计划而努力。Techstars Mobility已与福特(Ford)、麦格纳(Magna)、威瑞森(Verizon)、德纳(Dana)、本田(Honda)、麦当劳(McDonald's)、慕尼黑再保险(Munich Re)和米其林(Michelin)联手,为获选的初创公司提供支持与指导。自2014年12月推出该计划以来,Techstars Mobility已通过讨论以及让这些初创公司申请其2015年和2016年计划,与全球1000多家初创公司进行了交流。来自六大洲53个国家的近500家公司申请了Techstars Mobility的2016年计划,将它们的企业搬到底特律市中心。

Techstars Mobility董事总经理Ted Serbinski表示:“Techstars Mobility可以利用底特律的两项最大优势:汽车统治地位和创业复苏。与北美国际车展的合作让我们能够继续在全球巩固这一讯息,并将最具创新能力的新兴初创公司吸引到底特律。当你将北美国际车展的全球覆盖范围以及媒体出席情况与其它活动相比较时,做出决定非常简单,正如Techstars为什么必须成为该活动的一部分那样。”

北美国际车展:未来就在这里

底特律和密歇根州拥有非常多的汽车研发与先进生产资产,已迅速发展成为互联和自主汽车研究与技术的全球中心。密歇根州有89,000多名工程师,其工程人才聚集度以及汽车相关企业数量(462家)在美国排名第一。2014年,密歇根州的互联汽车项目数量(45个)在美国排名第一,较上年增加50%。

Alberts补充说:“世界看待机动性的方式正在密歇根州重塑与重新定义。我们这儿正在进行前所未有的研究、设计、测试与基础设施开发。加上北美国际车展提供的全球性舞台,这能为成熟公司和技术初创公司提供向集中度前所未有的业内同行和国际媒体展示技术与未来产品的理想平台。”

Slaughter补充说:“就像北美国际车展成为汽车制造商首推品牌定义车型的全球领先平台一样,AutoMobili-D即将成为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初创公司展示先进技术与计划的平台,这些先进技术与计划将把交通运输业带入下个世纪。”

垂询AutoMobili-D详情,请联系北美国际车展公关总监Bob Caza,电邮:bcaza@dada.org。有意参展的公司请联系Fulkerson Group的Tavi Fulkerson,电邮:tavi@fulkersongroup.com。

北美国际车展简介

作为一项国际活动,北美国际车展现已进入第29个年头,它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汽车展会之一,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接触汽车产品、技术、人员与创意,最重要的是可以近距离接触,并且是在一个场所。北美国际车展由执行董事Rod Alberts负责,是北美最大的媒体盛事之一。北美国际车展是唯一一个得到世界汽车工业国际协会(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structeurs d"Automobiles)认定的年度杰出美国汽车展。世界汽车工业国际协会总部位于巴黎,是世界汽车贸易协会与制造商联盟。垂询详情,请访问:naias.com。

敬请通过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追踪该车展的亮点以及最新信息。

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行程安排:

名车廊(The Gallery)——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AutoMobili-D——2017年1月8日至12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媒体日(Press Preview)——2017年1月9日至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行业日(Industry Preview)——2017年1月11日至12日(星期三至星期四)

慈善日(Charity Preview)——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公众日(Public Show)——2017年1月14日至22日(星期六至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