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联手携程网 打造民宿互联网智能门锁生态圈

来源:果加
2016-04-20 08:00:00

北京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与在线旅游平台携程网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民宿房屋互联网智能锁网络。果加提供的互联网智能房屋门锁全套解决方案,将为携程民宿房屋主人提供安心、高效的房屋管理服务,同时,让房客订房、入住更加安全便捷。

强强联手 打造民宿互联网智能门锁生态圈

近年来,随着自由行的兴起,短租与民宿酒店逐渐被游客认可,虽然没有高级豪华的设备,但有家一样的温馨自然,让客人享受自在悠闲的旅行体验。但是,短租与民宿的房主在进行房屋管理时,传统门锁已无法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管理需求。

果加一直专注于为公寓管理提供全新的互联网门锁系统解决方案,多项产品均为国内首发,经过数次产品迭代升级,让果加智能产品拥有更加稳定的性能和供应链优势,此次与携程网强强联合,助力携程打造民宿互联网智能门锁生态圈,是果加继和链家(自如)、途家、小猪、米途、蘑菇等国内主流长短租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后,又一次突破。

系统对接 带来房屋动态精确管理

OTA(在线旅游)行业自有系统中的房屋订单流程,需要进行人工确认,容易出现客人等候时间长,房屋确认信息不准确等问题。果加自主研发的LM系统(互联网智能锁管理系统)可以和OTA平台的PMS系统无缝对接,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利用LM系统将房源动态信息直接反馈给OTA自有平台,房源信息无需再进行人工确认,实现了房屋的精准化管理。

从此,客人“下单—预定—入住—退房”在系统上均有体现,流程可查询跟进,让“订房—退房”流程全程自助化,大大提高了客人入住效率与满意度,减少了客人订房、入住、退房等环节的等待时间,也避免出现房客预订后无房源的问题。

房主远程分配密码 钥匙无复制、更安全

房主将彻底摆脱传统门锁束缚,不再使用钥匙开锁。安装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每一位客人会获得自己的“专属密码”,实现“一客一锁”,免除客人复制钥匙或钥匙丢失带来的安全隐患,房主无需再担心钥匙安全、管理距离等问题。

此外,果加互联网智能锁通过果盒与果加云计算中心建立链接,房主可通过PC端、手机、PAD等工具实现对海量门锁的实时在线操作与管理,进行远程下发管理权限、发送时效密码等操作。

智能化运营平台 打破行业安装与运维服务发展瓶颈

果加自有运营平台ERS系统可与OTA平台PMS系统进行对接,将各线条工作统一整合到单一线条流程,全套订单、派单功能相互对接,信息自动推送。果加在国内率先实现“用户下单—物流—安装—售后—费用结算”等全程电子化管理。避免了人工操作的低效和错误,所有环节可追踪、可记录、可查询。真正实现网络化、流程化与人性化,极大的提高了安装效率。

作为国内起步较早专注于互联网智能锁的科技公司,果加以“让居住更安全、更便捷”为企业使命,互联网智能锁产品已覆盖北上广深、三亚、杭州等在内的众多主要省会城市和旅游城市,果加智能产品凭借其高科技与适用性,广泛用于集中/分散类公寓运营商、长短/租房东、房屋租售平台商,酒店以及家庭住户,并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加速推进智能家居的发展与变革。链家(自如)、途家、小猪、米途、蘑菇等国内主流公寓/短租品牌,均与果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