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再获工信部Cloud China云帆奖

来源:青云QingCloud
2016-04-20 08:30:00

北京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6)在京隆重举行。青云QingCloud解决方案&架构部总经理沈鸥出席并分享题为《企业IT战略转型与基于云计算的架构实现》的主题演讲。此外,会议期间还揭晓了最新的2016云帆奖。

青云QingCloud凭借在中国云计算领域中的突出贡献和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能力在此次评选中一举获得“2015-2016年度云计算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015-2016年度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两项大奖,同时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还获得了“2015-2016年度云计算突出贡献人物奖”。其中,QingCloud连续两年获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和“突出贡献人物奖”,充分肯定了QingCloud在云计算行业中的重要影响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Cloud Chin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云计算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旨在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和带动作用,推举业界优秀企业,分享成功经验。所有奖项均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并最终由大会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

“青云QingCloud是一家天生带有云计算和企业IT基因的公司。”QingCloud解决方案&架构部总经理沈鸥在Cloud China论坛上表示:“经过十多年时间发展,云计算已经成为理所当然的未来。现在用户使用云计算的程度比以前更深,不再处于观察和探索的阶段,而是将业务全面转向云计算。青云QingCloud可以帮助企业进行云战略转型和架构实现。”

QingCloud这些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IT资源与服务交付平台。帮助各行各业的新型客户和传统客户完成转型、构建面向未来的IT环境。此次获奖,既是对QingCloud在中国云计算市场地位的肯定,也是QingCloud在云计算领域技术创新力和独特竞争力的体现。QingCloud将会持续不断地创新,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可靠、更便捷、更灵活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引领中国云计算发展。

青云QingCloud自2012年4月成立至今,产品线已经覆盖了完整的IaaS层组件、PaaS/Orchestration层服务、对象存储服务、超融合硬件设备和桌面云等产品与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混合云等全面专业的云计算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目前,青云QingCloud已经为超过45,000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对象既包括传统企事业客户,也包括新兴的互联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