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官网推出4周年庆活动

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04-20 09:00:00

上海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8日-5月22日,锦江国际集团的官方旅行预订网站“锦江国际官网”推出钜惠盛宴 -- “有情有券只要你恵玩”4周年庆活动。

活动期间,“锦江国际官网”将送出亿元优惠券,并通过精选爆款、酒店体验、全年预售、积分秒杀、幸运抽奖等多种形式让利逾千万元。“锦江国际官网”将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服务,打造一场“锦江”品牌饕餮盛宴,以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对于此次周年庆活动,锦江国际官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质高、价优、惊喜不断是此次周年庆活动的3大特色,‘锦江国际官网’还将在周年庆期间推出旅游、酒店、积分、航空、老会员回馈、e卡通等多个分会场,内容涵盖酒店预订、旅游产品订购、积分换购、会员回馈、会员尊享服务等多个方面,且每个分会场均有丰富多彩的重磅特惠和促销活动推出,必将使每一位新老用户惊喜连连。此外,我们一贯坚持用户的支持和信任是‘锦江国际官网’最大的财富,因此‘优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贴心的服务’亦将是‘锦江国际官网’在周年庆之际给予广大用户最诚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