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品牌周即将登陆天猫,打造新一轮促销

来源:品胜
2016-04-20 09:00:00

中国成都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至4月30日,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厂商品胜电子将与天猫联合推出“品胜品牌周”,进行为期一周的联合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将以“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为主题,将品胜全渠道服务模式开放的消息首次面向公众发声。全新的物流模式、急速的收货时效,标准化的用户服务是此次品胜全渠道模式的亮点所在。活动期间将推出全场直降50% 、微淘互动、分享砍价、新品预售首发、免单抽奖、等多种优惠促销。

此次活动会在全国19座城市推出两小时达服务,活动期间购买指定产品可在2小时内收到货物,这正是品胜·当日达O2O系统的优势所在,也契合了“你会不会突然出现”的活动主题。

该活动从4月20日开始预售,4月25日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品胜将推出热销产品进行50%直降优惠,并通过各个渠道,发放大额及无门槛优惠券,让消费者最大的获取优惠,另外,消费者通过分享产品链接可以与朋友一起联合砍价,参加新品预售活动发表试用报告也可获取免单抽奖机会。

顾客在活动期间还可以提前扫码收藏产品,可抽奖获取优惠券、电影券、旅行券等礼品。

品胜自去年双十一创下全网5000万的销售佳绩后,与天猫的合作更加频繁,此次的品牌周活动力度与双十一相比有增无减。品胜方面表示,希望通过相关的活动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