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冷媒充注设备CEMAC参展2016中国制冷展

来源:杜尔申克
2016-04-20 10:17:00

北京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第27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冷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家企业和专业机构参展。源自丹麦的冷媒充注领域卓越供应商安科携其低成本、高效率的冷媒充注系统 CEMAC 亮相展会现场。

本届中国制冷展期间,围绕国内外行业热点举办了多场主题论坛、专题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关注行业热点问题、行业技术创新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其中,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合作中心(FECO)与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CRAA)联合主办的“2016臭氧气候技术路演及工业圆桌会议”就行业制冷剂的替代技术及路线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同时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了包括安科冷媒充注系统 CEMAC 等在内的全球制冷空调行业在制冷剂替代方面的最新技术进展与成就。

CEMAC 采用灵活合理的系统设计,使用 PLC 作为处理单元,效率更高、通用性更强。与此同时,配备的7”彩色触摸面板具有图标式用户界面,方便用户快捷地根据系统导航进行操作。此外,CEMAC 还配有智能的实时动态流量补偿软件,采用最先进的质量流量计家住技术,可确保用户在任何工作环境下快速、精确地进行加注,且高压系统适用于多种制冷剂,完全可以满足未来需求。总体而言,CEMAC 能将各种性能有效整合,实现废品率最小化和速度化,帮助制造商完成日常生产计划,以及保持生产流程平稳流畅。

在冷媒充注领域,安科始终致力于为高效节能和环境保护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探索未来替代制冷剂的技术发展与应用。作为环保部推荐的防爆项目之一,安科冷媒充注系统 CEMAC 对于想采用低成本、高效率的集成方案,来实现生产力最大化,以及减少设备总数的制造商而言,无疑是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工商制冷空调行业第一阶段 HCFCs 淘汰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二阶段 HCFCs 行业淘汰战略的编制完成,以及《蒙特利尔议定书》履行要求,更多地采用臭氧及气候友好的替代技术淘汰 HCFCs 势在必行。

作为冷媒充注领域的卓越供应商,安科一直致力于为制冷行业提供领先的臭氧和气候友好型制冷剂技术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环保冷媒R290加注领域,安科不仅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而且在实践应用中也处于领先地位。2009年,安科完成全球第一条、位于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的R290家用空调生产线项目;2011年,安科完成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R290示范线。截止目前,安科深度参与建设了9条环保部R290项目产线,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安科在家用空调R290项目市场占有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