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同行 温暖未来”杭州斯沃德2016营销年会隆重启幕

来源:杭州斯沃德电梯有限公司
2016-04-20 10:52:00

杭州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江南佳丽地,与君共此时。4月16日,杭州斯沃德电梯2016营销年会在运河水乡杭州塘栖雷迪森庄园华丽启幕,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汇聚于此,共同感受千年古镇的历史韵味,见证杭州斯沃德的宏图盛事。在运河之畔,杭州斯沃德携手所有合作伙伴谱写“金诚同行温暖未来”的华丽篇章。

【主题会议】合作共赢

2015年,整体经济形势遭遇寒冬,电梯行业也经受严峻考验,杭州斯沃德作为一家正处发展上升期的年轻企业,不畏挫折,攻坚克难,仍取得逆势增长,这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对杭州斯沃德的信任与付出。

在全体杭州斯沃德人以及合作伙伴的努力下,成就了2015年杭州斯沃德品牌建设的丰收年,成功服务迪拜JOC六星级酒店、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等国际知名地标性项目,充分体现了杭州斯沃德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主题会议上,营销总裁陆超翔先生用铿锵有力的讲话向在场所有合作伙伴传递2016年杭州斯沃德的宏图之志,以智慧工厂改造升级、维保体系更新完善等重大举措为例,杭州斯沃德将持续开展物联网信息化、生产智能化,从产品、服务、组织再造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劲竞争力。

【产品发布】实力提升

企业给予合作伙伴最高价值的竞争力则是好的产品。三款旗舰新品在杭州斯沃德新产品发布会上重磅发布,WD800MRL钢带电梯、WD700MRL薄型主机无机房客梯、WD700P小机房乘客电梯揭开神秘面纱。三款创新产品都实现了电梯领域新的技术革新和行业突破,是杭州斯沃德未来抢占市场、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利器。

【颁奖盛典】感恩回馈

“选择杭州斯沃德,是因为我选择了一个正在迅速崛起的品牌,我看到了我们彼此无限的发展前景”,这是一位合作伙伴在杭州斯沃德2016颁奖盛典上的肺腑之言。杭州斯沃德为感恩回馈在2015年度为SWORD做出重大贡献的合作伙伴,颁奖盛典总计颁发金石、金玉、金钻等几十个奖项,数十万黄金花落各家,引起全场阵阵欢呼,掀起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