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生见面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2016-04-20 13:36:00

-- 在线学位教育助力职场人士事业发展

上海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16日,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生见面会首次在上海召开,平时在线上沟通的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见到了彼此。

在线教育交互性差?所获学位不值钱?NO, NO, NO! 在线教育的“小船”不会这样说翻就翻。现今的在线教育已不是原来意义上的电视大学、函授大学的概念,而是一种全新的、现代的、全球化的学习方式。而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在线学位课程正在引领这股风潮。

本次活动选址在南京西路著名的Roof325餐厅。春风和煦,在眺望人民公园和南京路和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与来自全球的校友、同学进一步相互了解、社交,也是度过周六下午极好的方式。

见面会还请到了两位嘉宾,分别从课程和项目设计、MBA就读经历等角度,为大家更进一步地介绍了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优势和特点。曾参与在线课程开发,并拥有利物浦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的刘伟胜先生指出了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录取学生的严格性。他强调,选拔学生的过程几乎与线下课程一样,保证了在线课程的学生质量,也能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与优秀的同学互动交流是学习过程中重要的一部分。而在线教育在学术方面,也保持了利物浦大学一贯的高教育质量。所以通过100%在线学习所收获的学历学位也有与传统在校教育学历一样的含金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高度认可。

来自新加坡的校友Darren Seah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在线学习经历。他认为,同学们可以利用好在线教育在时间和地点灵活度上的优势,同时也能提高个人时间管理能力。优秀的同学也带给他许多灵感,让他把所学所思更好的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针对职场人士的在线高等教育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线教育系统越来越成熟,在保持教学灵活度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老师可以通过在线系统监督学习和讨论进度。学生也可以利用平台在提问、质疑和讨论中获得成长。在线教育所获得的学位越来越被社会和企业认可,学生对于在线教育的接受度也在逐渐提高。而利物浦大学近几年在中国扩大了招生和影响力,更多的职场人士将目光聚焦在线教育,通过更加灵活和自主的学习方式,提升自我并取得更好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