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移动设备达到TCO Certified新的可持续性标准

来源:TCO Development
2016-04-20 15:00:00

斯德哥尔摩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 IT 品牌纷纷开始认证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可持续性。3月和4月,共有26款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已达到 TCO Certified 新制定的先进的可持续性标准。TCO Certified 是针对 IT 产品的第三方可持续性认证。最新认证产品来自戴尔和联想。

TCO Certified 所属机构 TCO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Soren Enholm表示:“工作和日常生活都是移动的。因此我们使用的设备变得更小巧,更便携,升级也更加频繁。为了减小科技对环境和人类造成的影响,我们在购买新产品时必须自觉做出全面的可持续性决定。领先的 IT 品牌使用 TCO Certified 来帮助他们生产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目前通过TCO Certified认证的电脑和平板电脑。

通过 TCO Certified 认证的电脑或平板电脑含有更少的有害物质,如氯化和溴化阻燃剂、重金属以及邻苯二甲酸盐 DEHP、BBP、DBP 和 DIBP。认证产品还符合该品牌在社会责任制造方面更严格的认证标准。

Enholm 接着说:“关注可持续发展现在是IT行业明确的发展趋势。各品牌需要注意其业务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以及无法满足客户对可持续性设计和制造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的风险。对于生产商而言,使用相关的产品认证可以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全球IT市场资料

2015年,全球电脑销量共计2.816亿台(IDC),而2014年为3.18亿台。2014年,平板电脑销量达2.16亿台,手机销量为18亿部(Gartner)。

自1992年以来,TCO Development 已经认证了10000多款IT产品。目前约有900款认证产品,涉及30个品牌。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