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推出重新打造的全新便携式 HandyPROBE Next

来源:Creaform
2016-04-20 17:00:00

-Creaform 推出专为应对现代化车间的各种质量控制挑战而重新打造的全新便携式 HandyPROBE Next

-HandyPROBE 系列具有更加出色的精度、易用性及车间性能表现,可进一步满足制造商的质量要求

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便携式光学CMM测量笔HandyPROBE Next。这一全新的光学接触式检测解决方案可以直接在制造商生产线上满足日益严苛的质量控制要求。

便携式CMM测量笔是一种基于光学的接触式检测解决方案,可以直接在制造商生产线上满足日益严苛的质量控制要求。

HandyPROBE Next 采用更加适合车间环境的设计,增加了有助提高生产和工作效率的功能,具有无与伦比的零部件检测精度,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环境。这款测量工具具有如下诸多优点,对于依赖便携式工具对车间生产工具、夹具、配件、半成品和成品进行尺寸合格性验证的质量控制专家而言,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测量精度提高两倍:采用 TRUaccuracy 技术,体积精度达到 0.064 mm,符合 ASME B89.4.22 标准,且不受环境不稳定因素影响

即时测量:HandyPROBE Next 的无线探头可实现即时的坐标捕获,同时无需任何固定的测量设置,可帮助制造商满足日益严苛的质量要求

更广泛、可扩展的测量范围:可轻松、动态地扩展测量范围,优于采用传统蛙跳法的测量臂

采用结实耐用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全新设计,可提高车间硬件使用的可靠性:为操作人员提供更优的用户体验,并节省时间和成本

StandardElite两种版本可供选择: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型号

“如今,制造商在质量控制方面面临的压力日趋加大,他们需要在保证生产效率的同时,将更为严苛的质量控制操作纳入生产流程之中。在对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要求日益严苛的今天,HandyPROBE Next 应运而生,其出色的多功能性、车间精度和便捷性,是测量臂和固定式 CMM 所无可比拟的。有些质量问题一旦忽视,就可能造成意外的生产和零部件审批延迟、生产不足和额外成本,这款解决方案可以让这一切迎刃而解。”Creaform 高级产品经理 Daniel Brown解释道。

MetraSCAN 3D 便携式 CMM 扫描仪是 Creaform 综合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的另一部分,车间操作人员可以借此将 3D 扫描功能纳入检测流程。该解决方案还完全兼容 Creaform 的尺寸检测软件 VXinspect。

Creaform 的质量控制解决方案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 CONTROL 2016(国际质量控制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进行现场产品演示,展示地点为斯图加特展览中心 5 号展厅 5108 号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