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文授予A10 Networks 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

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2016-04-20 17:55:00

上海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简称 ADC)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主流 ADC 产品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Sullivan 授予 A10 Networks 上海威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 ADC 产品中国区市场上的不断进取与努力,持续领导行业技术水平发展,以及对其在推进行业整体发展上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赞誉。在2015年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的竞争中,A10 Networks 继续保持了其近三年在中国市场超过120%的年增长率,以16.7%的市场份额位居三甲。特别是在“技术为先”的互联网行业中,A10 Networks 取得42.8%的市场份额,成为绝对的市场领导者。

ADC 是传统的网络负载均衡的升级和扩展,综合了负载均衡、TCP 优化管理、链接管理、SSL、HTTP 压缩优化、网络地址转换、高级路由、智能端口镜像等技术手段的综合平台,通过提高服务器运行效率成为了数据中心流畅运行的关键。中国 ADC 市场已经过初创及中增长期,目前已进入高速增长阶段。截止到2015年底,中国 ADC 市场规模已达到2.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5.8%。未来五年内,中国 ADC 市场规模将会保持较高增长率继续发展,并在2020年底达到6.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5.5%。同时,随着在线用户数量突破40亿,在线设备突破310亿,ADC 产品将向大容量、高性能的方向发展。作为衡量 ADC 产品性能的重要指标,吞吐量、并发会话数和新建连接速率都会随之有较大的提升。随着近来安全事件频频进入公众视野,ADC 在安全防护方面的功能外延得到了更多的重视,并成为 ADC 产品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如多向量 DDoS 攻击防护、应用与威胁识别、SSL 加密流量可视化等。

A10 Networks 于2004年在美国硅谷创立,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历练,于2014年3月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2013年5月,A10 Networks 宣布推出 A10 Thunder TM系列平台,其中,A10 Thunder ADC 系列高性能的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产品线,可有效帮助客户提升在线应用的可用性、加速性和安全性。

A10 Networks 是将国外品牌的技术优势,与本地化服务能力结合得最好的 ADC 产品提供商。相较本土品牌,起源于美国硅谷的 A10 Networks,拥有更为突出的技术优势。凭借北美创新且超前的互联网行业发展,A10 Networks 对于应用交付始终有着更快速、更深刻的解读。同时,A10 Networks 硬件平台的性能是本土品牌同类产品的2至5倍,在防御 DDoS 攻击时可提供160Gbps 的防护能力。与国际品牌相比,尤其是历史较为悠久的品牌,A10 Networks 能够摒弃固有想法,保持创新理念,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均采用最新的架构。同时,A10 Networks 已具备了一支强大的本土化服务支持团队,这是其他国外品牌短时间内所无法匹敌的。因此,近年来A10 Networks 凭借这种特殊的竞争优势,不仅在互联网、物流、制造业等新兴 ADC 市场中扩张之势显著,在传统的金融和政府 ADC 市场中也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